华为watch2有什么应用(华为watch2有哪些功能)

华为在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带来了新一代的智能手表——WATCHGT3系列。然而,新品并不会让WATCH GT2 退休!因为,华为 WATCH GT2 系列近日迎来了11.0.14.77 版固件更新,大小为64.99MB。

本次更新最大的亮点就是新增支持安装丰富的第三方应用,能最大限度的跟进新一代产品的使用体验,让用户可以在老手表上使用新功能。不得不说,等等党赢了!只要等得够久,你的手表就不会过时!

不过,华为官方表示,第三方市场的功能还在内测中,只有少数用户能够体验,后续将逐步扩大测试范围。

以下是本次固件更新的具体内容:

【新增】

支持安装丰富的第三方应用(下载方式:华为手机运动健康应用>设备>HUAWEI WATCH GT 2 > 应用市场)

可安装心脏健康研究应用,通过手表测量心脏健康相关数据

【优化】

优化部分场景系统稳定性

更新注意事项:

1.需通过华为手机运动健康应用下载第三方应用,其中联动功能的应用需通过EMUI4.0及以上或 HarmonyOS 系统手机下载。2.为了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建议在更新前通过应用市场将“运动健康”应用更新为最新版本。3.更新过程中请保持蓝牙连接,如果更新失败,请重新尝试。4.穿戴设备更新过程可能较长,请耐心等待设备端进度条完成,系统更新后设备会自动重启。

(78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