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冠军是谁(2015年我是歌手冠军是谁)


明星们的税务问题,已经屡见不鲜,这次轮到歌手韩磊出事了,就在9月29日歌手韩磊被前经纪人实名举报存在“税务问题”而登上了热搜。可以看到一开始是在28日发文的,可是直到29日下午才上热搜。

没想到这次老艺术家居然也出事了,在声明中我们可以看到,韩磊2013-2018年间少交或者漏交与其收入相对应的个人所得税,也不知道怎么想的。

前经纪人公司还建成文件整理了出来,称已向相关部门进行了举报。


还发出韩磊在17年8月16日出席演出的合约,称当时的韩磊只上台唱了一首歌,但酬劳却已经高达的85万了。一首歌85万,普通人想都不敢想,而艺人就这么轻松的拿到手。

虽然韩磊的一首歌85万和某爽还有某冰比起来是“小巫见大巫”,但依旧引起大量网友们的讨论,有的质疑真假,但大部分人还是选择相信。

前经纪人还称已经将文件邮寄了给官方,希望能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韩磊,1968年2月23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是1991年开始踏入中国流行音乐界的,7月份参加了北京举行的《新人新声》大型演出。在1996年还自己制作并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爱情飞蛾》,1998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演唱歌曲《走四方》。

在2014年还参加了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获得了总冠军。

韩磊总共12次登上央视春晚,演唱过接近700余首影视歌曲。

《向天再借五百年》《走四方》等曲目至今仍被传唱,而且传唱度极高,向天再借五百年很多艺人翻唱过,你可以不知道是谁唱的,但基本都会唱那么一两句。

其实韩磊无论是实力还是口碑都很不错的,可是现在被前经纪人举报了,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啊。

有网友说税是经纪公司代交的,结果现在被举报,什么仇什么怨啊,这是要一起完蛋的节奏啊。

事情真相如何目前还不能确定,大家不要下定论那么快,如果是假的这对艺人是一种伤害。但如果是真的到时候大家在批评也一样的。

娱乐圈的人本就比普通人赚钱快,如果是真的还不知足,依然逃税的话,这真的是不应该,也不知他们如何想的,不过人性很难说清楚,没有人会嫌弃自己钱多吧?毕竟不是王多鱼啊。

2007年,韩磊在内蒙古举行了婚礼,妻子和韩磊共同孕育了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他的妻子也是内蒙古人,年纪非常小,和韩磊足足相差了16岁,韩磊还开过玩笑说在古代可以当她爸爸了,可见两人年龄相差还是很大的。

可能这是爱情的力量吧,两个人相差了16岁,如此大的年龄差距不知道有没有产生代沟。

这次前经纪人晒出的证据十分真实,韩磊现在也没有回应,选择了逃避,无论真假,都希望娱乐圈少点这种风气吧,作为公众人物起不到带头作用,还一直有人偷税漏税,只能感叹现在的娱乐圈真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