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玉扮演者(明玉扮演者姜梓新)

现在的演艺圈可以说是新剧接踵而至,观众几乎感受不到剧荒的感觉,即使现在热门剧大结局了,很快也会有新剧上映,不过新剧上映速度快,也会产生一种现象,会出现很多昙花一现的角色。

比如今天要介绍的《延禧攻略》中的明玉一角,由姜梓新饰演,自从该剧之后,她就仿佛消失一般,没有女主的新剧上映,最近曝光的新剧中很多网友第一时间也想不到是她,着实有点可惜。

《延禧攻略》该剧由秦岚,佘诗曼,聂远,以及吴谨言等人主演的古代宫廷剧,当初刚上映就深受观众的喜爱。

尤其是吴谨言在剧中饰演的魏璎珞一角,让观众眼前一亮,这样有胆识有谋略的丫鬟在众多古装剧中是根本看不到的,自然会让观众感到新鲜。

然而这部剧除了捧红吴谨言之外,剧中富察富恒的扮演者许凯也为此大火,出演了众多优秀的作品,吴谨言也是主演了很多作品,成为炙手可热的女演员。

而该剧中饰演明玉的姜梓新就没有这么好运,她在剧中一开始其实挺不讨喜的,处处针对魏璎珞,和一开始的尔晴相比,确实是她的心眼比较多,只是众多网友都没想到最后狠毒的恶人居然是尔晴,相反明玉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姑娘。

姜梓新其实也因为这部剧有了一定的名气,只是非常可惜,不知道是后续资源没有跟上还是其他问题,姜梓新如今可以说是昙花一现,很多网友几乎忘了还有这个角色。

就连在剧中和她组CP的海兰察都接了几部男主剧,扮演者是王冠逸,在剧中他是傅恒的好兄弟,为人心性善良,智勇双全,是个非常受尊重的将领,和明玉之间也有感情,他在出演《延禧攻略》之后也相继出演了优秀的作品,比如说《灵魂摆渡·南洋传说》、《楼下女友请签收》等剧,均受到观众的喜爱和期待。

相反姜梓新即将上映的新剧,很多观众第一眼看到的都不是她,反而在剧中只是一配角,第一部剧是由杨超越和许魏洲主演的《仲夏满天心》该剧虽然还未上映,但该剧却有很高的热度,曝出的片花中更是让人期待两人的合作。

而姜梓新在剧中饰演的便是金小芹,不是女二,之前看片花也完全没有她的身影,不免让观众担心后续在该剧中的表现会不会被人看不到。

第二部新剧则是由姚晨和白宇主演的《假日暖洋洋》,姜梓新在剧中依旧不是主演,在很多剧照中甚至都没有看到姜梓新的身影,不免让人怀疑在剧中的戏份有多少,在开机的照片中还是能看到她的身影的。

还是希望她未来的发展能够更好,不管是颜值还是演技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对此,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