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2018款高配多少钱(别克英朗2018新款高配多少钱)

之前开的是吉利帝豪,开了6年多,尽管这款车没有什么大毛病,但是配置明显跟不上时代发展形势,而且那时候的国产车技术不够成熟,油耗偏高,需要经常往加油站跑。

我经常浏览关于汽车之类的网站,看到这几年国产车的进步速度非常快,换代后的新车配置非常丰富,外观造型又格外年轻,于是我也有了换车的打算。经过一轮对比后发现,卡罗拉混动版车型的指导价达到13万,超过预算,而大众朗逸的外观和内饰的造型略显沉稳,看不上,后来发现别克英朗不错,顶配车型的指导价仅为12.59万,价格优惠幅度大,最终我选择英朗顶配,裸车价谈到8.29万,加上其他杂七杂八的费用10万以内就落地了。

英朗也是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国产版车型的外观保持家族车型的设计语言,外观设计风格比朗逸时尚一些,车头上配备的飞翼式中网辨识度很高。前大灯搭载的LED远近光大灯和日间行车灯能满足日常家用的要求。

英朗属于标准的紧凑型轿车,长宽高只有4609×1798×1464mm,轴距达2640mm,与大众朗逸、日产轩逸这些车型对比车身尺寸不占优势,但是差距不算太大,侧面车身看起来比较大气,别克在这款车的车身侧面设计比较动感的侧腰线,让车身显得格外修长。16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上配备的是玛吉斯品牌的轮胎,轮胎规格是205/55 R16。

内饰的造型比较简单,中控台上配备嵌入式的显示屏,屏幕下方配备实体按键和空调调节旋钮,上手没难度。车厢内部大量采用金属色的套件来点缀,为这款车营造出不错的档次。双色拼接的内饰看起来格外温馨,平底式的方向盘造型也不错,这些设计都符合年轻人的要求。

​别克为这款车搭载1.5升排量的自吸发动机,这台4缸发动机性能不错,能够输出83kw最大功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保证换挡平顺性,关键是美系车并没有大家想象的费油,车子处在磨合期的时候,市区行驶每百公里油耗在7.2升左右,跑高速每百公里油耗在5.8升左右,个人觉得英朗这款车挺香的。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