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杂志锁屏是什么(华为杂志锁屏是什么意思)

*本文来自花粉俱乐部论坛-眸小汐曦

用过华为手机的花粉们都应该了解“杂志锁屏”,每次解锁屏幕时,都能看到不同的壁纸。

但经常有粉粉提问“在使用杂志锁屏时,如果遇到自己喜欢的图片,如何保存下来?”

“杂志锁屏如何自定义图片?我从别处保存的图片如何添加到杂志锁屏中?”

简单两步即可解决问题,花粉们跟着我来操作吧~

| 收藏图片

锁屏界面底部向上拉 – 点击收藏按钮(中间的心形图标,收藏后空心变实心)

| 管理图片

锁屏界面上拉后,点击最右边的 “杂志锁屏图片管理”图标,可以看到自己收藏的图片,也可以订阅自己喜欢的图片类型 / 取消不喜欢的类型。

| 自定义锁屏

点击“我添加的图片” – “添加”,即可自定义喜欢的图片到杂志锁屏了,之后在不断切换的锁屏壁纸中,粉粉便可以看到自己添加的壁纸了哦~

So easy 是不是?又可以愉快地收割一波美图了呢~ 所以你最喜欢的锁屏壁纸是哪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