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100km油耗多少钱(98l 100km多少油耗)

前言:无论你是现车主还是准车主,每次看到工信部发布的综合油耗时是不是都会自动忽略?而每次看到油价下跌那么几毛钱,就觉得非常高兴。毕竟加油这件事贯穿于我们整个用车生涯,那为方便给大家购车作个参考,今天大咖整理了十款关注度较高的SUV,看看它们的实际油耗跟工信部油耗对比到底差了多少,看完以后还会不会是你的dream car呢?(数据来自小熊油耗,全文油耗计量单位为L/100km)


北京BJ40 2.0T

车主众测油耗:13.89

工信部油耗:9.9

动力总成:2.0T+8AT

新车指导价:15.98-26.99万


大咖辣评:买这车的朋友就别想着能多省油了,毕竟北京BJ40定位为越野SUV,而且车辆本的整备质量较高,用的还是2.0T发动机,如果还在乎油耗,那建议骑共享单车。


WEY VV7

车主众测油耗:11.59

工信部油耗:7.7

动力总成:2.0T+7DCT

新车指导价:16.98-19.28万


大咖辣评:这个油耗差异看着也挺大,但是只要你看看它的发动机参数,最大功率有227匹,最大扭矩达到387牛米,车辆的动力性能是相当强悍的。另外,WEY VV7作为一款高端自主品牌SUV,其做工用料和配置都最得起它的价钱。


长安CS75 PLUS

车主众测油耗:11.48

工信部油耗:8.1

动力总成:2.0T+8AT

新车指导价:10.69-15.49万


大咖辣评:目前自主品牌少有搭载8AT的车型之一,除了它之外还有吉利的星越,从实际表现来说它的驾驶质感在同级别SUV里算优秀,而车辆省不省油就得看你的驾驶习惯了。


哈弗H6

车主众测油耗:10.69

工信部油耗:7.1

动力总成:2.0T+7DCT

新车指导价:9.80-14.10万


大咖辣评:销量冠军哈弗H6,2.0T车型的油耗表现一般,毕竟2.0T机器都不是省油的货。不过最近全新一代H6上市了,车辆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都有不少提升,发动机和变速箱都经过重新调校,相信新车的燃油表现也会有所提高。


哈弗F7

车主众测油耗:10.94

工信部油耗:7.1

动力总成:2.0T+7DCT

新车指导价:11.18-15.18万


大咖辣评:跟H6一样的动力总成,所以油耗表现也相差无几,就是这车定位更年轻,而且动力调校更为激进一些,特别适合一些年轻消费者用户。若是喜欢COUPE车型,那就考虑下哈弗F7x吧!


长安UNI-T

车主众测油耗:9.8

工信部油耗:6.3

动力总成:1.5T+7DCT

新车指导价:11.39-13.39万


大咖辣评:可能是目前为止15万内回头率极高的SUV之一,就是辆“概念量产车”,它的动力表现在1.5T发动机行列中也算是抢眼的了,加上内饰做工不错车机系统也好用,这车不妨去试驾体验一下。

本田皓影

车主众测油耗:8.54(汽油版)

工信部油耗:7.3

动力总成:1.5T+CVT

新车指导价:16.98-25.28万元


大咖辣评:实际油耗跟工信部油耗差距不大,日系车还是相当省油的。皓影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那就是高颜值的外观,若想要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完全可以考虑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丰田威兰达

车主众测油耗:7.78(汽油版)

工信部油耗:5.9

动力总成:2.0L+CVT

新车指导价:17.18-24.18万


大咖辣评:丰田的产品就是不需要担心可靠性问题,如果想要更低油耗的话就去买混动车型,目前全球范围内做的最好的就是它家跟本田家的,就算问我混动买啥好,我都会推荐它俩家的。

奔驰GLB

车主众测油耗:8.84

工信部油耗:6.3

动力总成:1.3T+7DCT

新车指导价:29.28-34.88万


大咖辣评:奔驰GLB路上已经见得不少了,从价格来看,三十万就能买一台七座奔驰SUV,在国人眼里算是相当划算,所以上市后它就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至于油耗啥的也不算高,1.3T动力又如何,管它呢,有面子就好了是吧?


上汽大众途岳

车主众测油耗:7.96

工信部油耗:5.9

动力总成:1.4T+7DCT

新车指导价:16.58-22.38万


大咖辣评:途岳跟途观是兄弟车型,动力总成是一致的,1.4T车型是足够省油的,车主众测油耗与工信部油耗相差不太大。当然了,若想拥有更强的动力输出,还是比较推荐2.0T版本车型,省不省油还是看你的驾驶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