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寸轮胎直径多少厘米(自行车12寸轮胎直径多少厘米)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这样您就可以免费收到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对自己的交通工具也有了特殊的要求,例如,一些小年轻或者送外卖的人,都喜欢极速大续航的电动车,今天小编就盘点两款速度能达到80码以上,电机输出功率在2000瓦左右,并且续航能达到400公里的电动摩托车。

第一款:捷圣推出的高速大金牛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身酷似小牛电动车的款式,采用圆润饱满的车体壳,光滑的四方PU烤漆工艺,再加上12寸轮毂和越野加宽轮胎的加持,整台车看起来比较高大上。

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000瓦的全顺电机,平面直径达到了12寸规格,这种电机的动力是非常强劲的,能够胜任60度的斜坡。但是有一个弊端,就是耗电量很大,选择这种测试就需要安装大电池,小电池根本不够用。

在速度方面,搭载了72伏55安的兰德智能控制器,外观呈模块状态,并且是一种无线的电子科技,变速型号为3000瓦。可以掌握80码速度,并且有助推功能,在车辆爬山时比较轻松。

在续航方面,车辆采用了“L”形状的电池仓设计,可以搭载两颗72伏100安的锂电池,续航达到400公里,如果选择一颗锂电池时,续航是200公里,这样的设计方便了车主选择电池的型号。

第二款:五羊推出的M12

这款车身的外观比较酷炫拉风,采用了丝滑的几何纹理烤漆工艺,服帖了一些提示贴花,虽然看起来比较扎眼,整体外观还算比较大气。再加上轮毂、车把仪表屏等一些改装件的搭配,给人有一种高科技的感觉。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辆搭载的是2000瓦的电机,持续输出功率为72伏和60伏,可以胜任60度左右的斜陡山,再加上钢丝胎的加持,对于农村或者经常走工地路段的车主来说,是比较抗造的。

在速度方面,这款车辆搭载了24管的控制器,管控速度能达到80码,也具备了助推功能。在车辆行驶的同时,也是比较省电的,实现了速度和能量转换。

在续航方面,同样也采用了上下阶梯仓的设计,只要车主愿意,也是可以搭载两颗72伏100安的锂电池的,续航可以达到400公里。除此之外,这款电动车还可以安装石墨烯电池、普通的铅酸电池,使用范围比较广泛。

从这两款电动车的速度、动力、续航三方面可以看得出来,搭载80码控制器、2000瓦电机、续航400公里的电动摩托车的发展前景还是比较稳妥的。

总而言之,这种车辆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需求量比较大,生活在城市的人们,追求的是电动车的速度和续航,生活在农村的人们,追求的是电动车的动力和续航。只有满足了人们的需求,才能推动电动汽车产业链的发展。

您觉得呢?说说您的看法和见解,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