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软件为什么更新不了(6s软件更新不了怎么办)

iOS 13.3.1无法屏蔽更新?我先不说为什么要屏蔽更新,先说一下有多少人升级到iOS 13系统,从 App Store 支持页面公布iOS 13安装数据来看,已经有77%升级到iOS 13。



从上述数据来看相当多,主要是功能上被吸引,部分用户为了新功能而升级,当然了,也有部分用户是被迫升级,不知不觉就上了iOS 13系统,重点是,苹果不允许你降级回来。



所以很多用户想屏蔽最新系统更新包,预防它自动升级到最新系统,它就是利用 tvOS 12 内测文件,实现屏蔽iPhone最新系统,我相信大家对此描述文件不会很陌生。



直到2020年1月30上午8点整,tvOS 12(屏蔽更新)文件已经到期,之前已经安装的用户,系统会自动删除描述文件,现在安装的用户,它会显示安装失败,如下图所示。



那怎么办,以后是不是都没办法屏蔽呢!并不是的,这只是描述文件到期,后续我们会马上更新 tvOS 13 内测文件,一旦支持安装,意味着你可以安装它实现屏蔽,当然,目前还不能安装它。



那有没有临时屏蔽的方法,也是有的,不过!会失去准确日期,大概意思是你不能在锁屏上看当前日期,还有存储相片有可能会错乱,其它软件也有可能会出现日期错乱等问题。



临时屏蔽系统更新方法:


在艾锋降级公众号-神科技-更多功能-临时屏蔽添加临时屏蔽描述文件后打开设置-通用-日期与时间,调到1月1日再打开设置-通用-描述文件-安装tvOS12打开软件更新,显示当前系统最新,就意味着成功屏蔽



注意事项:

如果你把时间调到1月1日,你现在起,所拍的相片或者保存的图片,会从1月1日开始存储,你想找到这张相片,你在相册中找1月1日的。



日期时间不能复位,一旦复位,屏蔽描述文件就会失效,如下图所示。


不想用上面方法:


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关闭更新睡觉时候,不要充电开启WiFi设置-无线局域网-使用无线局域网与蜂窝网络的App中设置,把它关闭了。


以上三点就可以预防自动更新,但是iCloud的同步功能可能无法使用,因为禁止设置联网,所以无法同步。



大概这些内容了,你们屏蔽成功了吗?请在文章底部评论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