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8现在什么价格多少钱一台(华为荣耀8价格是多少)

你是否听说过类似的言论:“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儿子则是妈妈的小情人”,这个言论的主要用意,就是表达父母对孩子的爱意。情人节到了,各位屏幕前的网友,除了想到自己的情人和伴侣之外,是否有想过给自己的父母送点礼品呢?父母把我们拉扯大不容易,如果你也有送礼给父母的想法,不妨继续考虑下送一台智能手机!

毕竟,智能手机是我们的必需品,有了智能手机,不仅可以方便彼此联络,还能够让父母在无聊的时候,获得一定的娱乐项目,毕竟,现在的智能手机基本具备了影音功能,父母可以利用手机来刷短视频、追剧、还有把玩各种有趣的手游。如果父母帮你带娃,还能利用手机来学习某些育儿知识。

值得强调的是,对于父母辈而言,手机的功能不需要太繁琐,只需要功能正常,且价格便宜就好,当然了,要是能够买到大品牌的产品就更好了。鉴于此,千元机成为了这部分用户的共同选择。然而,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千元机时,都会忽略掉某些细节,那就是内存不够用,因为,早些年,某些厂商为了保证利润,千元机往往使用较低的内存,比如3GB或者4GB,存储内存也只有32GB或者64GB。

由于内存和存储都比较小,这些千元机使用一段时间后,非常容易出现卡顿的问题,因为,运行内存一旦满了,很容易出现自动清理后台应用的问题。存储内存一旦满了,很有可能导致手机死机或者黑屏。而解决这类问题最直接的办法,就是购买大内存的手机。给父母挑选手机时,要特别注意查看产品的内存规格是多少。


因为目前手机APP越做越大,低内存的版本,确实有点不够用。如果你想要让父母用得顺心些,一般到位选择8GB+128GB的版本会更加合适,毕竟,现在大部分旗舰手机,都采用了这个存储组合。而现在要说的这款千元机,也是如此,它就是荣耀Play 5T Pro,该机是去年8月份上市的,上市初期,定价1499元起售。

无奈市场竞争过于残酷,该机的价格也是一降再降。为了冲销量,某多多电商平台目前杀出了899元的低价,从1499跌至899元之后,基本可以判定该机处于濒临下架的状态。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毕竟,这款手机诸多方面都能提供优质的体验,比如它采用了时髦的居中打孔全面屏设计,后置采用了6400万双摄影像系统,配备6.6英寸大屏,还支持22.5W快充功能。


不过这款手机也有非常明显的缺点,那就是没有5G功能,所以这款手机的销量也没有某些竞品那么给力。但是,作为一款4G手机,在899元的情况下,能够提供8GB+128GB存储,且还内置了4000mAh电池,也是非常亲民的优质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