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中环股份有什么活动(中环股份三季度)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中环股份(002129)提问, 董秘你好,最近光伏产业链的公司都在结盟合作,建议公司继续加强与协鑫的合作,力争合作颗粒硅项目,协鑫目前还是缺钱,TCL作为大股东应该拿出在面板上的气魄和手段来,在光伏这个超级赛道上跑出一番作为来!

公司回答表示,1、2021年度硅料采购计划已实施并与各硅料供应商完成协议签署,其中总采购量82%为长单模式、 18%为临单模式。公司硅料采购具有长期、稳定的供应体系和良好的供应结构,结合公司产能需求执行采购计划,供应与采购情况良好。其中,公司于2021年2月3日公告了《关于签订多晶硅购销合作长单框架协议的公告》,约定2022年1月1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期间向保利协鑫采购包括颗粒硅在内的多晶硅料预计350,000吨,请您关注;2、公司间接控股股东TCL科技(000100)于2020年12月14公告已完成对本公司的增持,根据公告,增持是鉴于长期看好新能源及半导体行业发展前景,对中环股份未来业务持续增长充满信心。感谢您的建议,谢谢。

本文源自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