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怠速一小时多少油(三菱劲炫怠速一般多少)

1.于**:马哥你好,金杯海狮风扇开启后一直转,水温不高,更换了温度传感器也没解决,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小马哥:这得看下车,可能风扇线路有问题。


2.于*:马师傅你好:我的轩逸车6年4万公里最近有这么个现像正常行驶时没有加大油门发动机转速达到3000转但车速确不快。把车停住熄火再启动又正常了。麻烦你帮助诊断一下。谢谢!

小马哥:手动还是自动

于*:自动挡。出现过两次这种情况

小马哥:变速箱有泄压情况。检查


3.挥不去的思念:老师,您好:新车加了四箱92汽油,打算加95的油………什么时候加比较好(油灯亮了就可以加嘛)?车,有些肉(轩逸1.6自吸),谢谢您

小马哥:混加就行。


4.新的起点:我有一台三菱劲炫6年了.一直在城市里跑,胎纹还挺好,用不用换,能老花吗?

小马哥:这得看轮胎的军体情况。不看实物说不好。


5.Bobo:您好,马哥,问下1.4T的19款速腾行驶1万公里更换机油的话,用哪个规格的可以,有没有推荐的质量好些的品牌,谢谢!

小马哥:全合成,粘度5W30。我用胜牌。


6.雪龙号:你好,问一下19年经典轩逸5.5万公里,最近车在怠速时候排烟筒有突突的声音伴有轻微车辆抖动的感觉,问一下该怎么维修?谢谢!

小孙老师:检查排气系统,重点检查三元催化必要时清洗,最好到店实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