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4s店避震器多少钱(奥迪汽车避震多少钱)

最近有网友问到奥迪A8气囊减震下沉怎么回事? 我来给车主解答下。奥迪A8的气囊减震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空气减震,当空气减震下沉,可能有以下两种原因。

奥迪A8的空气减震车主是可以自由进行调节的,有高低选项而且还可以调节软硬。

第一种原因:减震器漏气

奥迪A8的空气减震器是指在螺旋弹簧外面建立一个气室。通过调整空气减震气囊,起到改变减震状态。当减震器漏气以后,那么减震器就无法进行升降。

解决办法:更换减震器

奥迪A8的空气悬挂更换以菏泽奥迪4s店为例:更换单个空气悬挂减震器备件费+工时费价格需要2100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如果车辆没有出质保,那么可以索赔空气悬挂减震器。

第二种原因:空气悬挂压缩机问题

当按下空气悬挂开关以后,空气悬挂压缩机会自动启动,空气悬挂压缩机就是给空气减震器充气用的。

解决办法:更换空气悬挂压缩机

奥迪A8的空气悬挂压缩机享受厂家三年或者十万公里质保期,质保期内可以进行索赔。超过质保期,以菏泽奥迪4s店为例:更换空气悬挂压缩机工时费+备件费一共需要1200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以上就是奥迪A8气囊减震下沉两种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