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提现30万用途什么不同(30万提现费是多少)

一般银行都有规定,大额取现需要提前一天以上联系银行预约,然后再到银行办理取款手续。那么取现30万需除了要提前预约,还需要填写取现理由。常见的取现理由包括业务需求、买房买车、订婚结婚、租金支付等,按照实际用途填写即可。如今的诈骗手段非常多,银行也会为了客户的资金安全,防止客户被骗,银行大额取现30万元的理由大致上为以下几点。

1、业务需求,如果是个体户,因为要做生意,在业务需求上需要用到资金,比如有大量的现金结算,要发红包等活动时,那么就需要大量提取现金,直接写业务需求即可。

2、买房买车。现在不管是买新房还是二手房都会直接转账,但是也有现金交易的,在取款时可以写明用途,用于置办房产等。现金买车的,可以直接写明用于购车。

3、订婚结婚。不少地区婚俗传统中,订婚和结婚仪式需要准备大量现金,所以用于订婚也是取现30万的理由之一。

4、租金支付。现在人流量比较多的商铺租金都非常高,生意人每年都需要支付高额的租金,如果有租赁合同,可以携带合同进行大额取现30万元。另外还有一些设备的租赁,需要大量的现金押金。

5、写明真实用途即可,不管银行需要取款人提供什么样的理由来大额取现30万元,取款人只需要按照真实用途填写即可,也可以写创业,支付原材料款等等,只要是正规合法的,都能支取到现金。

现在很多人都开通了手机银行,微信转账,支付宝转账功能,通常都是直接在手机上完成转账业务,不需要再到银行取现交给对方,手机银行转账业务不会收取任何费用,转账实时到账。需要注意的是,现在网络上的骗子手段非常多,一定不要转账给陌生人,避免上当受骗。

康波财经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和学习交流之用,不对您构成任何决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