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汽申购什么时候上市()

常汽转债(113550)明日上市,申购当初,考虑到公司资质一般,给出的评级建议是谨慎申购(转债质量一般,风险收益比较低,建议单账户少量申购,注意申购比例。)从实际发行的结果来看,原始股东配售率为49.29%,无网下申购,网上申购为50.71%,包销比例0.7%,中签率符合预期,申购筹码相对分散,预计首日在获利的情况下抛压较重,关注资金博弈情况,预计波动较大。

目前常汽转债(113550)对应正股常熟汽饰(603035)价格为10.19,转股价值为102.62,溢价率为-2.55%。相比于发行当初,申购期间,溢价率几乎没有变化,近日汽车板块表现较强,不幸走势回落。从目前的转债行情来看,类比于近似转债溢价情况,理论价格应该高于109元,转债上市初期偏理性或暂时低估,预计开盘价格在107元上下,同时密切关注正股动态变化调整溢价情况,由于申购中签持有转债,考虑到行业因素,放弃进场博弈,直接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