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预装什么版本(4s出厂系统版本)

IT之家 4 月 8 日消息,今日,摩托罗拉手机官方宣布,moto edge S30 手机正式发布了 MYUI 3.0 系统更新。

摩托罗拉官方表示,新版本更新要点包括:

全新的安卓 12 界面,更流畅的系统体验;

Ready For 最新体验,支持作为 PC 摄像头、快速文件传输、移动网络共享;

全新的桌面下拉控制中心,更多选择;

应用多开全覆盖,部分应用可能存在适配问题,逐步优化中。

需要注意的是,安装此更新后,用户将无法降级到此前的软件版本。更新说明显示,安装过程可能需要长达 30 分钟。安装过程中手机可以正常使用。安装完成后,会提示重启,重启后完成新系统的升级。

IT之家了解到,摩托罗拉 moto edge S30 于去年 12 月发布,搭载骁龙 888 Plus 处理器,采用 6.8 英寸 LCD 屏,拥有 FHD + 分辨率与 144Hz 刷新率,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