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垫多少钱(脚垫大概多少钱)

这几年用上TPE汽车脚垫的越来越多,TPE就打着无异味环保健康的旗号,挤兑着传统大包围脚垫的市场。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抱着跃跃欲试的心态又频频被价格劝退!!!买了的人贬褒不一,很难从别人嘴里听到实话,不如自己买一套试试。

其中TPE里头叫得出名字的是3W,价位里最好的也是它。包装是对得起我花的好几百大洋的。

在大家关心的气味问题上——拆出来是的的确确没有味道的!那不是废话?TPE本身就是没有味道的。除非厂家以次充好,用TPO替代TPE,外行不容易发现。

TPO因为是橡胶和聚烯烃共混材料。纯净度并不如TPE,因此TPO气味会更大,生产后需要通风放置数日才能减轻,而TPE成品无需放置,即可使用。买的话就去买正版!

做工没问题,没毛边没倒刺。上手份量很扎实,该做的原车卡扣、加强筋统统都做了。

附赠了一堆说明书、健康手册、合格证和售后保修卡等等,大品牌的胜负欲是真的很强。

这个脚垫的缺点是它会比较显印,不过好在脏东西都是在浮表面上,并不会留印。

纯黑色的就是容易显出灰尘,这是硬伤。但只要你勤劳多拿湿毛巾擦擦,这比丝圈藏污纳垢要健康的多。

有一说一,装上去服帖是可以的,因为TPE都是要按原车去开模制作的,不存在通用款。

TPE给人的感觉很舒服,会显得车内空间很大又清爽气。

另外原车卡扣我已经提到过了,这个不需要特别拿出来夸,这是一套汽车脚垫最基本的。

另外再去加价购入上层的毯面呢,这个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你需要就去买,脚感肯定会更柔软更好一些,我不需要就这样也挺好,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这样一来就很好解释为什么市面上对TPE脚垫贬褒不一了:

①TPE的确有着过人之处,比如环保健康、服帖和防水。夸的人不算盲目跟风~

②TPE这种新型脚垫颠覆了长一辈的传统审美,毕竟上个年代的执念就是汽车脚垫要包的多一点再多一点。年轻人应该大部分会很喜欢。这个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没问题。

③TPE的横空出世将了丝圈大包围一大军,招黑这很正常。特斯拉刚出来的时候也是如此,不过这并改变不了它现在是个会涨价的香饽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