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30万首付多少合适(30万的车首付多少合适)

hello,大家好,我是30boy,一个做过中介,端过盘子,现在在搬砖的打工人,有房产问题或者电商行业问题可以和我聊聊。很多人可能会有疑问,现在在安徽省会买房手里需要多少钱,今天和大家分析一下。


很多人听风就是雨,说现在合肥没有一百万买不了房,这其实都是扯淡,只是现在合肥区域分化比较严重而已,房价高,并不代表钱少买不了房。

房子有新房和二手房,个人其实是比较热衷于二手房的,因为自己不想费事装修,而且二手房位置比较成熟,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买房不是为了投资,我从二手房过来人聊一下目前合肥的现状。目前而言,房价最高的是政务滨湖,然后是蜀山高新,接着是经开包河肥西瑶海新站肥东,基本是这么个现状。

如果你手上有三十万,再结合自己的工资情况,你可以选择这些区域,肥东瑶海新站的新房基本是可以上的上车的,我这里没有说房价是多少,正常的话建议总价在100万左右,100万首付30万,那么就意味着,贷款要70-80万左右,如果你收入破万,那么可以选择贷20年,毕竟利息低一点,如果工资不高,也就五六千,那么也就意味着你需要贷款30年,30年每个月的话意味着还贷款4000-5000左右,其实这个压力有点大,所以第一点,30万可以买房,取决于你的工资水平,如果你工资水平只有5000左右,那么买100万的房子还贷款还是有压力的,退一步说,30万首付,你最好买个80万左右的房子最合适,贷个50万左右的贷款,这样月还款压力会小很多,那么80万能在哪里买,其实像肥西,包河,瑶海这些区域都是可以买到的,户型小一点,房龄老一点都是可以买到的,如果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可以私信我,这边给你推荐,事先声明,我不是房产中介,我只做推荐!

所以买房一定要慎重,考虑的比较多,有多少钱半多少事,努力提高自己的工资水平才是最重要的,其次买第一套房也是很重要,换房远比你攒钱买房快的多,第一套房的选择会直接影响你换大房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