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顶配多少钱(哈弗h9最高配置多少钱)

之前大家对于哈弗H9的印象停留在非承载式车身、全地形模式、四驱加三把锁上,外加其造型对线普拉多。那就难免有人会把它放在硬派越野车里去比较,说实在哈弗H9硬件条件和实力还算不错。野外的通行能力也确实能跟普拉多、帕杰罗这些“越野专家”叫板。


这一次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哈弗H9有大刀阔斧的造型改变和悄咪咪的配置升级。


9月15日,哈弗2022款H9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1.48万一27.98万元,新车分别提供5座和7座版本,共计6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新款H6的入门版车型上涨了5000元,顶配车型则上涨了7000元,那么今天就让我们看看新款哈弗H9整体上表现如何?



2022款哈弗H9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前脸,新车由老款的横置镀铬饰条格栅改为了镀铬竖条格栅,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孔武和高大。当然有不少网友说长得像“暖气片”,但看实车的话,车头够高还是很霸气的。双边的大灯组造型采用了较饱满的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具备凌厉感,内部构造清晰细腻。下包围采用了三段式造型,两侧配备有垂直布局的雾灯,安全感满满,也增添了十足的力量感。


在其他外观细节方面,新车的改动不大,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哈弗H9提供了汉密尔顿白、丛林绿、艾尔斯灰、N1黑四种外观颜色,相比老款车型有更丰富的选择空间。


车身侧面,采用了大尺寸的双色轮毂设计,底盘悬架也是调教得很高。还搭载了车顶行李架设计,进一步加深了其越野气息。门把手处的腰线设计也是非常的饱满,肌肉纹理”做得相当不错,带来了不错的力量感。


车尾方面,尾门依然是侧开形式,还搭载了外挂式的备胎设计,使其更具越野气息的风格,不得不说外观方面真的和兰德酷路泽没什么差别,这下确实满足了很多人的越野梦。下包围部分配备有银灰色的防擦板,排气管则采用了右侧单出布局,辨识度十足。


不太容易看出来的是,车头预留了前绞盘的安装位置,车屁股增加了一个13针的拖车电源接口,也是具备拖拽资质了。



2022款哈弗H9动力总成为2.0T+8AT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5N·m,并且满足国六B排放,吃92号粗粮。相比老款车型对前驱驱动轴、前桥传动轴进行了加强,搭配专业的底盘结构及加强式大梁,能够更好的应对极端使用场景及长时间越野时的可靠性,进一步降低在极限越野时由于大扭矩、飞跳、操作不当等因素造成的断半轴、前传动轴损坏等情况。


2022款哈弗H9另一个重点硬件升级来自于分动箱,虽然依旧采用的是博格华纳TOD双速智能四驱,但分动箱最大扭矩冗余相比2020款扩容50%,四驱系统的耐受力、耐热性有明显改善。



内饰方面,新车进行了全面优化,加入全液晶仪表,配合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从中控屏两侧转移到了中控屏下方,使其更具层次感,中控屏幕尺寸达到12.3英寸,搭载腾讯TAI 3.0生态系统,支持手势操作等,科技感十足。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棕色元素,使其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干净。后排空间可以看出确实很宽敞,一点也不会拥挤。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CCO越野巡航+TAB坦克转弯,对于这样一台中大型越野车而言,还是比较实用的。此外,新车的座椅配备加热、通风和按摩等功能,让出行更加舒适自在。


作为长城汽车硬派越野的“元老”,哈弗H9的地位其实一直是无可替代的,即便是坦克300到来之后,哈弗H9的用户粘性依然很好。其实总体来看新款的变化,就是在两个方面提升了:一是稳定性和可玩性更高,能合法挂拖车了。二是科技配置更丰富,车机大屏、摄像头监测都给安排上了。这两点改变老车主应该还是蛮“眼馋”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