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米2五十铃油耗多少(五十铃42米油耗)

这段时间,平头轻卡房车突然爆火,很多厂家也都推出了自己的轻卡类车型。不过,虽然车型多了,用户选择也多了,但是选择困难症也就来了!每款车型从配置、素材、设计、动力以及舒适性上,还是有很大差别的!新星旅行官房车,不管从房车外形、设计、舒适性、动力等方面,都非常符合消费者的目标!并且该车还配备有新颖的封闭式厨房,完美解决油烟问题,而在用电上,号称更可实现无限循环!具体怎么样,大家往下看。

新星旅行官房车,是基于五十铃700P轻卡底盘打造而成的,上装的车身部分则以高强度笼式铝骨架和三明治复合制板材以及2毫米航空铝板材融合制造而成,在轻量化的结构上,又让该车具有极为坚固的性能,且在保温、降噪上也显得游刃有余。整车尺寸5990x2300x3100(mm),最大总质量7.4吨,并为用户预留出2吨左右的改装载重空间和储物空间。核载6人,可持C本驾驶,上蓝牌。

在车身设计上,虽然旅行官房车沿用了轻卡房车的平头设计,但在车顶上并非全部沿用!在保持相同高度,让该车在行驶上减少用户顾虑的同时,又以栏杆+露台为灵感,融合进该车,不仅提升了颜值,车顶还可以举行个聚会。

除此之外,旅行官为了保证在行车、驻车、日常生活等情况下使用具有强大的平衡性,还采用低重心加平衡设计加持车身整体,让用户在使用中更加放心,并基于此设计,在车身四周装配有多种多样的生活功能。

房车右侧,装配有4米遮阳棚(支持手动、电动操作)、电动上车踏步、折叠置物板、户外柴油灶、黑水箱存储舱、外置淋浴花洒以及储物舱等功能。

车厢左侧的功能区集中在车尾部分,设有加水口、房车电池充电接口以及大容积的后置储物舱。

大容积储物舱空间充足,完全解决用户各种购物后储物的需求。

车尾设计,干净简洁,主要体现在分体式行车灯组、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等安全设备上,以不影响驾驶的设计,还预留出客观的面积可加装后爬梯、自行车架或者摩托车架等设备。

而在动力上,同样为了满足了大众驾驶的乐趣,旅行官房车在五十铃700P底盘上搭载了一台5.2T高压共轨式柴油发动机,并匹配一部6挡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90ps,最大扭矩为510N·m,核载6人。另配100L柴油油箱,油耗为15个左右。

车内,旅行官房车驾驶室内置有空气悬挂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挡档把、GPS中控+倒车影像一体机等设备。设计上,极为机械化且粗狂,极大地满足了身为男人对设备的追求美。

驾驶室与车内连接的设计非常到位,不仅便于前后互通,还能有不错的观察视野。

车内后方生活区,旅行官采用前置厨房+对角后置纵床为布局,并以后现代风格设计而成,环保板材上装多种家具,外加顶部突出的主光灯和四周的氛围灯,让旅行官这款房车在视觉上的效果极为强烈,且有一股拎包即刻入住的愿望。

前置额头床,在驾驶室上方,双人床+全部保暖隔音软包设计而成,床铺尺寸2.2x1.45(m),且配备有3D回弹床垫和通风换气窗、电源插座以及照明设施。

额头床底部内嵌一台小米32英寸网络智能电视,其角度正好符合车内客厅的观影需求。

额头床后左侧房车客厅,由4张商务座椅+升降餐桌所组成,皮革包覆另配安全带,不仅舒适还非常安全。

细节上,客厅设有吊柜、电子设备充电装置和一台格力家用变频空调,制暖设备则依靠房车配备的燃油暖风系统。两者结合使用,调节四季温度。

客厅右侧为厨房区,前置厨房的设计在房车上其实并不多见,但旅行官却利用空间优势,让厨房具有完备且全能的使用体验。

设备上,厨房配备有下排烟式的抽油烟机、152L英得尔双开门冰箱、带盖洗手池、电磁炉、置物槽、储物柜、微波炉以及一体式厨具专用储物柜和电源插座。

不过,这都不是亮点,最吸引人的是厨房能从房车内部隔离开来!旅行官为了避免厨房油烟污染车内其它区域,单独为厨房增加了一部滑轨式遮蔽帘,并且连接到车门,让油烟直接“出逃”到房车外。

右侧房车中门上方装配有房车水电管理控制面板总成。在用电方面,旅行官房车配备24V600Ah锂电、1600W太阳能板(实拍车侧排风版)、3000W逆变器为一体的24V电力系统,外加24V双发电机系统,基本上可以实现用户无限用电的需求。而在用水方面,该车则搭载有220L净水箱、70L灰水箱和17L黑水箱来满足日常用水需求。

右侧车尾集储物、洗衣、洗漱为一体,且临近主卧区,形成一种居家换洗休息区域。

旅行官房车在车尾加装储物柜容积非常大,可同时容纳多个行李箱。

底部配备6kg滚筒洗衣机,一台解决用户所有洗衣需求。

卫生间采用吸塑工艺塑造,封闭式布局,增强此处的防水防腐和使用耐久性,且内部空间宽敞,可以容纳一大一小两人使用。

功能上,卫生间配备有淋浴系统、浴帘、排风扇、通风换气窗、储物柜、盒式抽拉旋转马桶等设备。

车尾纵置床,床铺尺寸为1.3x1.88(m),并配备3D回弹床垫,增强睡眠舒适性。其它功能方面,纵置床顶部吊装储物柜、电光照明、充电口和一扇大尺寸带隐私帘的通风观景窗。

经过介绍,想必大家对这款新星基于五十铃700P底盘改装而成的平头轻卡旅行官房车,有了一个较为详细的认知,那么对于这款房车,让自己使用的话,您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