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300c胎压多少(克莱斯勒300c胎压多少合适)

如今全球开始变暖,节能减排已经刻不容缓,低排量发动机也已经变成一种趋势了,例如来自德系品牌BBA的几款豪华SUV换装上了较小排量的2.0T四缸发动机,而搭载V6发动机的车型在中国开始逐步减少。V6发动机它的优势在于V型的气缸排列方式,让每个气缸得以相互协调,能带来更大的功率输出。汽车界曾经有句网络调侃语道:“颜值代表正义,气缸数量代表尊严,非承载式车身代表越野”。那么,整车纯进口,31万就有19颗哈曼卡顿和V6的豪华中大型轿车到底值不值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文的主角来自于美国,是与福特、通用共称为美国三大汽车公司的克莱斯勒,克莱斯勒300C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轿车,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目前给出了优惠后裸车仅31万元仅限于广州地区,克莱斯勒300C在国内的可见度并不高,但一出场绝对会比起 来自德系的北京奔驰E级、华晨宝马5系、奥迪A6L这三款车的回头率更高。





克莱斯勒300C外观的设计风格偏于复古,不仅是这款车是如此,而是克莱斯勒家族大多数车型都是走复古风格,也有车迷认为这是一种坚持车企文化自信的行为。新车长宽高轴距分别为:5066x1902x1488x3052mm。克莱斯勒300C前脸采用大尺寸的蜂窝式格栅设计,在辅以简洁明了的灯组设计,让这款车气场不输宝马5系、奥迪A6L这些德系车,从远处看克莱斯勒300C第一眼,甚至有些宾利飞驰的视觉错觉。





克莱斯勒300C除了拥有美式复古的设计元素外,在动力性能方面也是这台美系车的特色之一。新车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全系搭载3.0L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带有发动机VVT特有技术,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72kw 马力234匹,最大扭矩为285牛米,新车油箱容积70L,烧92号油。悬架类型为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





配置方面,优惠后算是去掉进口车的溢价成分了,别说是同样是卖31万的北京奔驰C级没有这么厚道,就算是售价42.98万元起步的北京奔驰E级也没有这么丰厚的配置,克莱斯勒300C入门就配10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倒车车侧预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



可开启全景天窗,铝合金轮毂,无钥匙启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换挡 记忆 加热功能,前排真皮座椅支持8向调节,后排杯架,USB接口数量前排1个后排2个,19颗哈曼卡顿音响,氙气远近光灯,大灯带有随动转向 高度调节 清洗功能。外后视镜带有电动折叠 加热 记忆,后排出风口车内空气调节 花粉过滤。正所谓有得必有失,克莱斯勒300C配置虽然很高 用料也厚道,但内饰营造的视觉效果却没有奔驰E级的内饰有豪华感和眼缘。




整车纯进口,优惠后31万就有3.0LV6+8AT, 标配19颗哈曼卡顿,气场不输BBA,回头率高,总体来说克莱斯勒300C这款美式的中大型豪华轿车的确很值,但唯一不足的之处在于,这款车由于长期未改款,排放还是国五标准,要是全系国六标准的话,销量至少还能有所上升一番。更多海内外新车资讯,尽在车讯之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