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别克gl8多少钱(2010年的别克gl8多少钱)

别克GL8在2010年11月28日正式上市,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同时也是别克旗下的一款经典顶级MPV,该车搭载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67匹,最高时速170km/h。它被车友们称为“陆上公务舱”,可见它在车友心中的地位了。最近做二手车的朋友打电话给老王说:“你不是一直想体验一下MPV嘛,赶紧过来看车”。今天老王就给车友们介绍一下这台的“移动影音天地”别克GL8。

​别克GL8的新车指导价在22.99万元—44.99万元的区间内,车辆自身的重量达到1.8吨,GL8作为一台MPV 无论是重量还是车身自然不会小。它的长度有5213、宽度接近1850、高度有1750、轴距更是达到3088,这个车身尺寸相信就不必再过多的介绍了,大家从数据上就能感受到它确实是一个“舱(因为车身大、舒适被人称为陆上公务舱)”。

​GL8的外观上改变最大的是头部造型,将扁平修长的直瀑式散热格栅和大灯改为“浓眉大眼”,车头的立面高耸了许多。另外从加宽的防擦条、轮眉,尤其是在发动机舱盖上加了两道棱线就可以看得出来,整车的外形增加了肌肉感的力度,再搭配上225/60 R17的“四只有力的脚”,使本来庞大的车身更加稳定和安全(轮胎变宽大了,油耗也跟着涨上来了,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在10.4L左右)。

​内饰方面没有太多可介绍的,老王感觉这车主要是用来坐的、而不是用来开的。GL8的内饰用料还是很实在的,中控台大面积的使用了实木装饰,营造了豪华氛围。但它毕竟是台8年车龄的GL8了,内饰按键复杂繁多、设计陈旧是可以理解的。但换个角度 对于其他消费者来说,说不准也是另一种美呢?

​GL8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其实我们是可以想象到的,5米23的车长只放置了三排座椅,乘坐空间满足大部分乘客是没有问题的。第二个出彩的地方就是“舒适”,行驶中车内的风噪、路噪、发动机声噪音都控制的很好,给人一种高级车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GL8的配置,原厂配备可播放CD、VCD、MP3的影音系统,以别克独具的静音舱为基础,创造别克“移动影音天地”的效果(外号就是这么来的)。

​这台2011年的2.4顶配GL8,当时新车落地估计有30多万。按照现在车商的报价10万,价格确实有点高,但如果讲讲价在9万5左右,老王相信这台GL8还是会有很多人诚心买的,难怪车商喊价10万还有恃无恐。你们认为值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