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废弃阀多少钱(大众废气阀多少钱一个)

EA211系列发动机是大众集团专门为横置平台打造.十万公里会出现以下的故障


1.冷却系统,水泵。爱漏水,更换新的水泵价格约300左右


2.止回阀堵在产生异响,新鲜的空气不能及时进入曲轴箱,导致曲轴箱负压过高引起异响。经常会报一些失火的故障轻微抖动。价格为35元左右

3.碳罐电池阀,报一些邮箱排气系统的故障,p049600 p044100 P04F00 这三个代码。价格为100元左右。


4.机油压力传感器漏机油流到发动机电脑插头上,更换机油压力传感器解决问题。价格100,左右。

5.发动机废气阀损坏导致混合器过稀。更换原厂废气阀搞定。价格约100左右。

6. ea211 1.6致命通病.凸轮轴错位怠速1100转下不来更换凸轮轴气门室盖总成。新桑塔纳 新捷达 朗逸 宝来 高尔夫。价格约为3000左右。


7.冷车抖动热车抖动加速无力。倒挡抖动,还费油。气门问题,气门不耐磨。换缸盖气门,气门导管,液压顶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