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suv多少钱(哈弗h7suv报价及图片)

说起中国品牌,想必大家都知道哈弗吧。在小哥看来,哈弗之所以有如此高的知名度,一部分原因来源于旗下的哈弗H6。不过,今天小哥要说的不是哈弗H6,而是哈弗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它的名字叫哈弗H7。虽说哈弗H7知名度不及哈弗H6,但小哥认为哈弗H7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那究竟这款车的表现如何,大家不妨一起往下看。

哈弗H7前脸风格十分成熟,较大的六边形格栅与镀铬饰物再搭配深邃的大灯,使前脸看起来更加大气。

该车长宽高为4715/1925/1718mm,轴距是2850mm,轮胎来自韩泰,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35/60 R18。车侧感觉十分的稳重大气,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

哈弗H7车尾呈现出敦实的设计风格,尾灯显得非常简洁,排气布局运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彰显出强烈的运动感。车尾通过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突出硬朗的气息。

来到哈弗H7车内,内饰具有一定的设计感,用银色饰条做了装饰,看上去更有质感。该车配备了疲劳驾驶提示、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等多项配置,配置表现相当不错,带给驾乘者舒适的用车体验。

哈弗H7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皮质材质,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同时,该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彰显着科技感与实用性。

哈弗H7配备了仿皮座椅,座椅在腰部和座垫两侧的填充上比较到位,提供了不错的支撑性和舒适性。同时该车配备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2向腰部支撑调节。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天窗的面积很大,大大提升了车辆的采光率,为乘客带来更为优质的驾乘体验。

该车后排空间较为充裕,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地板的凸起也比较小,不会对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造成影响。同时,该车配备后排头部气囊、出风口。

哈弗H7后备厢空间表现出色,日常使用足以。要是觉得常规状态下的后备厢不够放,还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大后备厢容积。

哈弗H7配备了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7.7L/100km。

哈弗H7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以上便是关于哈弗H7的实拍体验,相信各位对这款车也有了一定认识吧。在小哥看来,哈弗H7有着大气的外观、简约的内饰、宽敞的空间、够用的配置与动力,符合不少家庭对家用车的需求。如果你有买车打算,不妨将它列入备选名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