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俊朗汽车 多少钱(大众俊朗汽车报价)

年底了,大家忙活了一年也该有个总结了,搞销售的用销量总结,搞政治的用政绩总结,今天咱们聊一下大众汽车,为了年底总结,为了冲销量,为了一个完美的数字大众血拼了,大众旗下捷达价格一降到底,售价5万起步,这个价格给爱车一族却钱包瘦的车友很大诱惑,从降价以来捷达的销量仅一个月卖掉了去年一个月的总销量,这个数字太吓人了。今天咱们就来说一下全新捷达。

外观方面:家族式的前脸有着相当高的辨识度,捷达秉承纯正大众设计风格,以炫酷俊朗而不失大气优雅的外观造型,成就时尚先锋。简约动感的车身线条,散发无限活力;带镀铬装饰的精致内饰,点缀丰富圆形元素,风格典雅别致。捷达处处流动的潮流因子,尽显不凡风度。新捷达添加了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加热的功能,消除了严寒中结霜的困扰,这一点是以前的老款捷达没有的功能。车型尺寸 4501*1704*1469(mm)。

新捷达

内饰方面:作为走量的低配版车型,内饰确实有点简陋,但是用料质量还是比较不错的,平底方向盘映衬着简约的内饰显得很和谐,四个圆形出风口一字排开,衬托出了大众捷达的简约大方气息。大众传统的功能键让我们从新款捷达车身上看到了老款大众的影子,回味悠长。

新捷达

动力方面:新捷达搭载一台1.4L的EA211系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混合工况油耗6L,最大扭矩132Nm,车身重量1105kg,这一组数字列下来,大家肯定感觉新捷达提速慢,起步肉,但是作为家庭轿车够用了。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

新捷达

新捷达比科沃兹如何?大家对这款车有什么看法或者意见欢迎评论区留言。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