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13面包车耗油多少(力帆汽车耗油量是多少-)

力帆丰顺这辆面包车很多人没听说过,今天就来好好的说一下这款微面有什么独特之处。

空间:

4015*1600*1900,轴距2525的尺寸也比较合适的,每一排的座位都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后备箱也非常足。

动力:

1.0L的动力其实一个人开开还是够的,满车装载就等着半路熄火吧,1.3L也差不多,两个动力都是很肉,必须要给特别多油才不会熄火。

操控:

加速还算有点力,但是起步什么的,还是容易熄火,方向盘也比较重,拐弯就很费劲,经常要出很大的力量,才把车头给转过来。

油耗:

油耗比较合理,每公里最多也就5毛钱,一个非常正常的耗油水平,满车在市区里跑,最高油耗能到8个油。

舒适性:

这一类的车就谈不上有多高的舒适性,座椅比较硬,减震也是一样硬,发动机的噪音很大,30码以上就特别大了。

外观:

外观说不上有多美观,和很多面包车都一个身形,就是简简单单的造型,前脸的中网设计还有点丑,勉强过得去吧。

内饰:

内饰都是硬塑料,很一般,但是对得起这个价钱,这种3万多的车,就不要想着有多豪华的内饰了,勉强凑合着看吧。

最满意的地方:

空间和油耗比其他性能要强很多,空间比较宽敞,油耗也不高,比较节省,怎么开都不会烧得多高。

最不满意的部分:

隔音简直就是噪音,没看出有哪一点隔音了,动力太肉了,每一次要给很大的油门才会往前动,油门稍微有点跟不上,就马上熄火了。

说车哥点评:

力帆丰顺这款微面实在是不太出众,但是在空间和油耗上还是可圈可点的,其他各方面就太普通了,甚至是做得非常差,销量自然就上不来了。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