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教育是什么开发的(268教育怎么样)

各行各业与网络的相互融合越来越紧密,进一步实现信息联网与交互。教育就是受互联网影响最大的行业之一,从“教育+互联网”到“互联网+教育”,一个简单的顺序变化,却透露出互联网在教育领域地位的转变。在线教育的发展如火如荼,被越来越多的用户了解与接受。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互联网+教育”是随着当今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互联网科技与教育领域相结合的一种新的教育形式。信息化技术已经渗透到社会的各个方面。教育领域中,一场信息化的颠覆性变革正悄悄地发生着。在现代信息社会,互联网具有高效、快捷、方便传播的特点,在中小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并成为中小学生们学习的好帮手。这不但有利于提高中小学生上网学习和交流的能力,帮助孩子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启迪智慧,而且还能更有效地刺激孩子们的求知欲和好奇心,更能有效地养成中小学生独立思考、勇于探索的良好行为习惯,全面教育和培养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传统学校培养不同的是,很多在线教育和一些培训机构的教育多是只针对一门知识或技能的培训,这种教育有短期的培养目标,短期完成,存在一定的需求和市场。如果在线教育能够在培养体系上参考传统学校教育,针对某细分领域,建设并提供一个相对长期和完善的培养规划,会有怎样的光景呢?学生能看到美好的未来,心中拥有通往梦想的地图,会更容易开始学习并长期坚持学习,形成依赖效应;在线教育机构提供长期和完善的培养,对自身学科系统建设十分有利,学院式品牌更容易形成和增强。另外,通过大数据和平台工具,学生以自己为中心,自己的作业和学习研究成果被编辑成小的体系,面对面前富有成果的过往积累,对比在线社交圈内其他同学的作品成果体系,学生学习的动力会被大大增强。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在线教育的软硬件工具及大平台开发建设是在线教育的基础工程。目前,大数据、互联网、智能设备等对教育领域的影响和改造还比较浅,下线传统教学工具方法并没有太多改变,线上教学工具和平台也处在发展的初期。建设好教育领域的高速公路,才能使教育发展会更加迅速,同时,教育软硬件市场存在很大的商业机会。

传统线下教育中有许多机械的程序(比如部分作业的布置、提交、批改、统计和数据分析)通过互联网、智能设备和大数据来完成高效且准确。依赖互联网的教育就有更多的设施需要完善了。

268教育软件为教育机构、企业、老师及个人提供在线教育平台,专业开发在线教育平台。功能包括独立域名的网站+直播+互动+管理+录播+考试+题库+答疑等几十项功能。不但可以通过网校进行在线教学,更可以完成从上课到课后管理的一系列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