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踏板125现在价位多少钱(力帆125踏板车价格多少)

说起跨界ADV踏板摩托车,本田X-ADV绝对是鼻祖,不过10几万的价格绝对不是大部分人都能买得起的。相传本田150ADV踏板也在印尼发布了,但是国内引进却遥遥无期。不过,大家不要气馁,最近,力帆在泰国举行的摩托车车展上,带来了旗下这款跨界踏板车,KPV 150。据悉,这款跨界踏板车将会明年在国内上市,价格将会在11500~13900元之间,我们接下来看看这台KPV 150的大体配置!

力帆KPV150搭载了一台单缸水冷150cc排量发动机,最大马力11.5匹,最大扭矩11N.m。据了解,这款国产力帆KPV 150跨界踏板摩托车,在造型设计上,是由欧洲团队打造设计的,在满足踏板车日常方便快捷的情况下,还拥有了运动探险性能。而运动探险,则成为了这款车最大的卖点之一!

力帆KPV跨界踏板,虽然在排量输出上还属于入门级车型,但是对于一台踏板车来说,真正用它来越野的话,显然也是不现实的。相信大部分摩友选择它,也就是周末跑跑山路和林道,偶尔的“放肆”一回!

减震悬挂方面,KPV 150使用的是倒立式前叉,这在同级别的踏板车型里算不多见的配置。并且,此车还标配ABS防抱死系统。试问,在这个价格区间内,国内目前在售的踏板车之中,哪个有ABS?从这一点来看,力帆KPV150诚意还是有的,最起码比某田的PCX150诚意更足……

光源方面,KPV 150全车采用LED光源,大灯为单体上下结构。仪表盘使用的也是当下主流的LED液晶显示屏。从正面看去,此车的辨识度还是很高的,与之匹配的全地形轮胎,更让此车狂野硬派的性格一览无遗!

其他方面,有人会认为,运动踏板一般在座高方面都不太友好,动辄800mm以上。让小个子摩友很是为难。不过别担心,力帆KPV 150的坐垫高度为760mm,简直就是小个子摩友的福音。车身重量为125Kg,在市区骑行也不会显得笨拙。应该算是一台轻巧的踏板车了。油箱容量为12L,所以,此车绝对是一台兼顾郊区游玩和市区通勤的利器!

小编总结:据悉,这款KPV 150跨界踏板将会在2020年年初上市,相信具体发布也会在四月份左右吧。如果价格真的控制在13900元以内的话,那么此车绝对会在国内一炮而红!

怎么样,这台力帆跨界ADV踏板车香不香?如果是你的话,你会继续等待本田150ADV的引进,还是会选择这台国产力帆跨界踏板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

更多摩托人、摩托事,等着与您分享,请大家别忘了关注小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