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汽车耗油多少钱一瓶(力帆汽车耗油量是多少-)

相比较汽车,很多人在投资摩托上的预算会小很多,而且随着近些年来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价格也压到了新的门槛,市场上5万左右的汽车也很多,多数人在摩托上的预算不想超过一辆汽车,因此一款价格适中的摩托车才会是更多人的选择。

今天芒果要说到的是一款一万多的车型,它就是力帆K19。

力帆K19售价为12680元,这倒是符合很多人的预期。力帆K19搭载的是自己研发的NBF二代 150cc水冷发动机,包括在外观方面的设计原创度都很高。在配置上也非常主流,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说起。

力帆K19采用LED大灯,上下分层,照明效果出色,大灯通过全包围式的灯罩包裹,设计严谨,整体看起来会更加简洁,精致。

车把为一体式变径设计,操控性很强。因为仪表设计在了油箱上面,所以前面比较空白,视野更广。

这是一款经典的水滴型油箱,容积达到了14L,适合中短途行驶。而仪表盘镶嵌在油箱前端,对于一般人而言会很难接受,在芒果看来也是认为不如采用传统的仪表。毕竟低头看仪表,会增加危险性。

力帆K19长宽高为2230x910x1090mm,轴距1500mm,座高为710mm。从后排来看,设计也足够用心,尾灯尺寸够大,警示效果出色。

力帆K19在安全配置方面比较常规,但是也足够使用,符合这个档次。避震为前倒置式,后多段调节双边弹簧式。

制动采用前双活塞配大直径碟刹,后鼓刹。也许有人会吐槽后鼓刹,但是芒果认为这个设计也合理,毕竟1万多的车子也有些许不足之处,制动力足够就行了。

力帆K19配备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水冷电喷,实际排量为149ml,发动机压缩比为11.4:1,最大功率10/8500(kw/rpm),扭矩为12.5/6500(N·m/rpm),油耗在2.3L左右,经济性也不错。

综合来说,力帆K19作为一款巡航车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是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入门级巡航,表现已经充满了诚意。它的实用性很强,颜值也不差,用来代步或者摩旅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这款车子,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车友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