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上户抵押1500是什么费(汽车上户抵押费多少钱)

改革开放之后,我国的居民生活水平逐年提高。很多曾经的奢侈品现在都已飞入了寻常百姓家,成为生活必需品,汽车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以前的时候开辆桑塔纳就牛得不得了,比现在开个奔驰s级都气派,现在在大街上看到豪华品牌汽车,也没有当年桑塔纳的那种效果了。

而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10万元级别经济实惠的家用代步车是绝大多数家庭的首选。很多人去4S店买车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现在销售会极力推荐我们贷款买车,哪怕我们有全款购车的实力,他们也会给我们讲解贷款买车的好处,推荐我们贷款。很多店面为了鼓励消费者贷款买车,甚至会把全款和贷款购车的优惠力度给拉开差距,逼着消费者贷款。这主要是因为贷款卖车他们能赚取更多的利润,贷款卖一辆车的利润几乎是全款卖一辆车利润的2~4倍。

所以说只看总消费支出的话,全款买车肯定要比贷款买车划算,但是人民币不断贬值,而且很多人由于资金需要周转,所以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全款买车。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算一下,买一辆裸车价10万块钱的汽车,贷款和全款的总落地价,到底能差多少钱?

首先我们来算一下全款购车的总费用,车款为10万块钱,购置税为8850元,保险费用捡主要的买大约4762元,车船税420元,上牌费用200元,全款总落地价114,232元。

贷款买车方式也分为两种。一种是正常有息贷款,一种是无息贷款。我们先算一下有息贷款,车款10万块钱这里我们以首付40%贷款60%,贷款期限为两年来计算,贷款的手续费为3000块钱,GPS或者抵押费用为1500元,购置税,车船税,上牌费等费用和全款一样。贷款买车需要上全险,保险费用约为5683元,按照这样计算总首付车款为59653元,月供金额为2626元,两年之后还完贷款,总落地价122,677元。正常有息贷款的总落地价比全款买车贵了8445元,平均一年多还4200块钱。

除了有息贷款之外,很多厂商还推出无息贷款政策。这种贷款方式没有利息,但是贷款期限一般是18期,达不到24期。我们同样按照首付40%来计算,手续费为3000元,gps或者抵押费为1500元,购置税,车船税和全款一样,全险费用为5683元,有些贷款一般要求店内上牌,费用约为600元。按照上述方式来计算,总首付金额为60,053元。月供金额为3333元,一年半之后,还完贷款总落地价为120,053元。无息贷款比正常全款购车总价多花费5821元。

全款购车总费用最低,无息贷款次之,正常有息贷款费用最高。我认为我们普通老百姓买车为了防止冲动消费,在没有特别好的理财渠道的前提下,尽量选择全款买车或者无息贷款。如果你有大量的资金需要周转,能够做到钱生钱,在价格没贵的特别离谱的前提下,选择贷款买车也可以。

以上内容就是小马的个人观点,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买车的时候,选择的全款还是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