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宝马4s店mini价格多少钱(厦门宝马mini4s店地址)

这样的“树屋”,你钟意吗?

视频加载中...


创作:

海峡导报汽车事业部&拓展部

鸣谢:

厦门信达通宝宝马4S店

厦门信达通宝MINI4S店

厦门中宝宝马4S店

长泰山水畔树屋

山水畔树屋这类风格的度假村放眼福建,绝对是独树一帜的。山水畔树屋最大特色是建筑尽可能保留村落原貌。按山水畔树屋主理人陈建宏老师的话来说:本真的东西即是最美。树屋度假村中随处可见的自然细节,如:不少房型沿着山体建筑,因此在客房内随处可以看到裸露的土培和山石;阳台随处可见的树干穿过阳台地板而出;落地玻璃窗外密密麻麻的竹林;村里依然保留整点报时的大广播等等。


这里更有着百年的古村落,历史赋予了这里极其深厚的文化底蕴,曾是海上丝绸之路的支点的支干之一,也是高安军抗倭历史遗址。在这片原始山林中,山水畔∙树屋自然镶嵌于其中,追寻艺术与自然的和谐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高端艺术讲究的融合。树屋与树屋内的设备,仿佛历史与现代的碰撞。全屋智能,小到一面镜子,大到全屋电器,均采用智能设备操控,将科技与自然完美融合,只为实现最佳休憩之地。

山水畔树屋餐厅采取半自助形式,入住的客人可以自带食材,来一场精心的烹饪,度一个有意义的周末。用陈建宏老师的话来说:我们希望客人来到树屋是享受周末。而且离山水畔树屋不远处是新近打卡网红点——橄榄崎。周边还有半月山温泉作为配套娱乐项目辅助。


度假村内开放式的岛上草坪,解放身心,肆意玩耍奔跑在自然中。住进山水畔∙树屋,感受林间微风吹来的呼吸声,拥抱久违的阳光,慢看蓝天云卷云舒,轻轻又柔软,聆听屋外溪水潺潺与林间鸟语虫鸣,这一刻,与自然共和谐的存在,让你与森林融为一体,让生活悠然自在。这样的树屋,你钟意吗?

买不起百万宝马X7,低预算也能宝马!

宝马在南方,尤其是厦门市场可谓风生水起。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过往的ABB品牌也是你可以追逐的小目标。此次为我们打卡树屋提供出行服务的是来自信达宝马的530Le、厦门中宝的X2以及信达MINI提供的COUNTRYMAN。

5系中的佼佼者

530Le “闪电”豪华快车

对于挂着绿牌的新能源汽车,如今已不足为奇。但是挂着绿牌的豪车还较为鲜见,虽说新能源车购车成本低。但是买豪车的人差的是这个吗,买台插电的宝马是否更有优势?


▲厦门信达通宝宝马4S店

BMW 530Le试驾途中给了我们最惊艳的地方是它全力加速时会触发油门踏板底部的“kick down”按钮,此时变速箱会毫不迟疑的连降几个档位,澎湃的动力会将车内人员牢牢按在座椅靠背上。油门踏板起落的同时,目标档位就已经准备就绪等待调用。整体动力的感受我就总结两个词:有力,顺滑!这是不同于燃油车的澎湃动力,点到即飙!

宝马家族钢炮SUV

颜值逐群

如果X2的外观给80分,那么它的内饰值120分。一体式头枕的座椅,配上内饰的氛围灯,小资情调满满。宝马X2被人问最多的问题就是一台前驱平台的宝马。它还算宝马吗?

▼厦门中宝宝马4S店



这个问题我建议喜欢宝马的车主,亲测一下。因为车子不关看配置,调校更重要。在宝马工程师的调校下,X2整个的驾驶感受真的是行云流水,手握着手感巨棒的M标运动方向盘,不由得就可以感觉这台车可以开得特别快。宝马给X2提供了第三种可变硬度减震器的悬架,可以把车身高度降低10mm,底盘要比全新一代的三系的长轴版还要来得更紧,非常接近四系这类高端车。

生活小情调

MINI当仁不让

MINI车主女性居多,但是在欧美市场,MINI不乏男性车友。还记得那部令人热血沸腾的欧美大片《偷天换日》,几位肌肉大汉将MINI小钢炮性能演绎的淋漓尽致。所以,我觉得选择MINI的车主,更像是生活家的定位,不分男女。

▼厦门信达通宝MINI4S店



“特立独行”应该就是对它最好的形容。新款MINI一改被人诟病的内饰质感,软塑包裹大面积增加。坐进车内,满屏圆圆圈圈,说汽车是成人的玩具,MINI体现的淋漓尽致。最独特的是其后备箱开启方式,像一扇门,仪式感满满。


与外表软萌不一样的是MINI的驾驶感。MINI有着1.2T、1.5T和2.0T三款发动机可以选择,还有着与其萌系外观造型不同的是其厚重的方向盘,硬朗的驾驶感,强劲的动力。再加上这类车主并不追求速度,因此拥有75千瓦最大功率和180牛米最大扭矩的1.2L发动机已经足以胜任日常通勤,配合换挡感受平顺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INI的动力表现十分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