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车重量是多少(帕萨特车重量是多少吨)

曾经B级车的销量王者,现在却成为人们调侃的对象,而且还形成了一种怪相,只要是跟汽车安全相关的,大家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帕萨特。为什么只有帕萨特在人们心中挥之不去呢?因为这辆车曾经是好多人的梦想,但还是为了“保命”选择放弃它。尽管如此,喜欢帕萨特的还是很多,平均每个月9000台的销量,也是很多车企梦寐以求的。但是相对于以前来说,这点销量根本不值一提。

外观方面,主要区别就在于中网的样式变了,采用了分段式设计,这样层次感更加分明。但帕萨特再怎么改,永远偏向商务风,所以也不会有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基本还是采用大众的家族式设计。加上商务风格的定位,就决定了帕萨特注定不会受到年轻人的关注,消费群体还是以中年人为主。

内饰方面,说实话大众不管是改款还是换代,大家对它的内饰都是嗤之以鼻。万年不变的颜色基调,再加上中控台的布局,让人容易产生审美疲劳。对了,还有一条横贯驾驶室的装饰条,这就是传说中的“万紫千红一点绿”,显得格外的醒目。

动力方面,帕萨特提供了两种动力组合,1.4T和2.0T的发动机,都是搭配的7速双离合。1.4T发动机有150匹马力,而2.0T的高功率发动机则有186匹和220匹选择,对于帕萨特这样的B级车来说,1.4T发动机稍显吃力,所以预算足够的话,2.0是最好的选择。

9月份上新的帕萨特,销量已经超万台了,看降价的方法确实好用。即使还不能跟以前相比,至少消费者开始慢慢接受新款的帕萨特了,销量只是时间问题。

不过发现一件有趣的问题,帕萨特价格是降了,但是中配以上的车型重量增加了,相信很多人都会以为加在A柱上了。但是,要知道,一款车要改变平台,除非是大换代,这对于大众来说,无疑会增加巨大投资成本。所以,会不会是大众放的烟雾弹,只是在某些部位塞了一点钢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