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号有什么新闻联播(4月6号有什么新闻联播内容)

来源:昆明日报-掌上春城

掌上春城讯4月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以下简称“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全国各地新冠疫情防控时,其中提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云南邮政分公司”)在国际邮快件的处理中,严格实施运输消杀、分拣消杀、场地消杀、投递消杀“四消杀”。

云南是中国通往东南亚、南亚的窗口和门户,地处中国与东南亚、南亚三大区域的结合部,共有26个口岸,与缅甸、越南、老挝三国接壤;与泰国和柬埔寨通过澜沧江—湄公河相连,并与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孟加拉等国邻近。云南怎样做好国际邮快件疫情防控?4月1日掌上春城、4月4日昆明日报先后对国际邮快件入滇实行“四消杀”进行报道。4月6日,央视《新闻联播》也对国际邮快件入滇实行“四消杀”进行宣传报道。

据了解,为严防新冠疫情通过国际寄递渠道传播,云南邮政分公司与昆明邮局海关全面协同、联防联控,对入滇国际邮快件实行首站消毒责任制,采取集中住宿、集中转运、集中生产等举措,并严格实施运输消杀、分拣消杀、场地消杀、投递消杀“四消杀”。同时,云南邮政分公司还设立国际邮快件专门静置处理区,国际邮快件投递前静置至少7天。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杨官荣

责编:谢春梅

编审:符亚丽

终审:周建军

戳图片关注更多疫情进展

↓↓↓

本文来自【昆明日报-掌上春城】,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