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豪华版新车多少钱(昂克赛拉自动豪华版全部下来多少钱)

全新昂克赛拉在9月26号晚上已经正式上市,手动挡最低配11.59万,顶配车型为2.0+6AT动力总成,指导价位16.89万。由于车型刚刚上市,所以售价肯定相对比较坚挺。接近17万的裸车价,全款落地要接近19万,19万会有人买一个紧凑级别的昂克赛拉吗,答案是肯定会有,但人数肯定少之又少。新速腾刚上市的时候1.4t顶配19万多裸车都有人买,昂克赛拉这种比较个性的钢炮车,裸车接近17万的售价肯定也会有人为他买单的。

到底什么人才会开顶配的昂科塞拉呢,这些人都是一种什么心态,下面小马就能说一下自己的看法。老款昂克赛拉顶配其实在陆上以及二手车市场上数量还是比较多的。这些车型很多并不是纯买家购买,有一大部分是试驾车,最后低价被买家买走或者流入二手车市场,另一部分车型大部分都是抵价车。

当年我身边有个朋友,就是给我们当地别克4s店装修的,装修完之后现在要钱都不好要,可能4S店会给你一部分装修费,剩余的尾款会用一款车来抵掉装修费用。我这个朋友最后就收到了一款别克昂科威顶配车型用来顶账,这种情况一般不要也得要,不要的话装修费用尾款也是遥遥无期。这时候如果真的急用钱,可能就会把它当二手车卖掉,虽然会亏一点,但最起码能够大部分折现,如果并不怎么急用钱,恰好自己需要换车,那一班就自己留着开了。

马自达昂克赛拉顶配也是同样的道理,被很多人用很多理由当做顶账车,顶回来之后有的人就自己先开了,有的人把他流放到二手车市场换回现金。所以市面上大部分开的昂克赛拉顶配都不是买家通过正规渠道从4s店购出的,大部分人选这款车都是会选中低配的。

当然总有一些人思想和大众不同,他们或许真的会从店内买一辆顶配昂科塞拉,这种顾客对于4s店来说简直是百年难遇的。因为总落地价十八九万预算,99%的客户选马自达都会选阿特兹,考虑昂克赛拉的无非也就两种情况,一种是昂克赛拉的真爱粉,买他就要买顶配。另一种是真的不在乎世俗眼光,对空间确实也没有什么要求,预算比较充足又想要高配置,于是就直奔昂克赛拉顶配去了。但这种顾客对4S店来说简直可遇而不可求。

总之花十七八万买一款板车悬挂的非豪华品牌紧凑级别小车,绝对是真爱。大部分消费者要不没有这样的实力,要不更在乎性价比,都不会做如此极端的选择。

以上内容就是小马的个人观点,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也欢迎朋友们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关注,说说你认为怎样的人才会去花接近17万裸车买一个昂克赛拉顶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