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多少可以买奔驰C(收入多少可以买奔驰c级)

15年买的C200,之前都是开宝马没开过奔驰,没试车就买了,加上各种选配车价加了近3成,当时吸引我的原因主要是车标,外观和内饰,至于性能舒适方面心想是奔驰,大差不差吧。开了3年多,5万来公里就卖了,总结一下自己的感受

优点:

外观时尚,三叉戟大车标,全景天窗,前唇镀铬铲铲,18寸轮毂,前225后245胎,智能矩阵LED大灯,颠覆了远近光的传统概念。

内饰豪华,比当时的3系高出了两个档次,门框欢迎灯,iwc时钟,三色氛围灯,红黑两色赛场座椅

性能方面发动机不烧机油,中后段加速不错,你肯踩它肯给

售后,72个月或12万公里质保和免费保养,所有耗材工时免费,宝马是5年10万公里,奔驰多一年或2万公里

缺点:

内饰用料基本是塑料,座椅也是仿皮的。氛围灯亮度不够。奔驰代理加装的导航很容易死机,而且画面设计很弱智。高速时偶尔中控台异响。如果连续两三天下雨或潮湿天气,自动车窗无法一键关闭,估计这车有个落水自动开窗功能,应该是感应器或程序有问题,修过两次,后来也懒得理了。天窗内衬撕裂,修过一次。

性能方面,发动机,冷车启动后气门的哒哒声很明显,大约4、5分钟后消失,发动机噪音挺大的,只比柴油机好那么一点点。悬挂,很硬,过弯支撑性很好,但舒适性极差,宝马一次可以处理的震动,奔驰会分3,4次来处理,路面有什么小坑小坎它会毫无保留地传递到你头顶,讲人话就是避震没有弹性。避震行程短,如果遇到进入角稍大的斜坡,正面上会蹭下巴,侧着上一边后轮会悬空打滑。变速箱顿挫,尤其在一二档之间,动力中断很明显,新款的9速也许会改善吧,不过已经没兴趣去了解了,反观人家的ZF变速箱,真的是很优秀。后轮刹车片2万公里一换,如果过了免费保养自己掏钱就心疼了。

轮胎,是奔驰最缺德的地方。原车跟来的马牌,前轮能跑2万6,7,后轮撑死2万,后来用米其林,后轮勉强能到2万3,但价格又贵了2成,他大爷的!奔驰专用的moe胎,当时市场上只有这两个品牌可供选择,胎纹浅,排水槽巨宽,抗磨系数低,很不耐用,而且价钱比同品牌同尺寸同标准的非moe胎贵了将近4成,因为奔驰吃定你不敢用其它胎,否则出了事没质保,保险公司也会拒赔!你说排水槽宽是为了抓地力,我信,那么把胎纹造深一点会死啊?根本就是伙着轮胎商在坑消费者!而且这不光是钱的事,频繁换胎太麻烦了。反观宝马的五星胎,有6,7个品牌可以选择,驱动轮胎轻轻松松过3万,如果不怕硬用石桥固特异能跑3万5以上。国内也许能买到便宜的moe胎,就当我没说。

不是自己交了智商税然后黑奔驰,是真实的用车感受,这几年奔驰出了很多花里胡哨的车型,一门心思在搞外壳,装修内饰。人家宝马把钱花在了你看不见的地方,而奔驰把钱花在了大屏幕和氛围灯上………看看人家新3系,后悬挂已经用到5连杆了,你C好意思支起来让大家参观一下底盘吗?

你也许会说我是宝马的托,没关系,你开心就好!现在挣钱难,别和自己钱包过不去

排水槽宽,触地面小,磨损就快,又不是什么性能车,有必要吗?

新胎胎纹也就那么浅,你大爷的

侧面线条设计真的很好看,小S不是浪得虚名的

平时大都停在车库里,谁都不喜欢开,颠得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