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h3进口新车多少钱(悍马h3新车多少钱一辆)

现在的我们,时常的会对怀旧产生不一样的情愫,现在的大街上经常会看到大众老款的桑塔纳,并且车主会对它进行改装,外表看上去复古的车,内饰让车迷们感到奢华,经典之外还具有现代化的感觉。



今天我要和大家说的是陈小春,在我们年轻人一代眼里,电影《古惑仔》系列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的主演郑伊健和陈小春到如今都会有一大批的粉丝和超高的人气,在事业上大有发展。



事业上的进步,也让早期的陈小春经常的购买车辆,和我们这些男孩子一样,从开始的丰田跑车换到了法拉利,因为他的人气也让媒体们对他的车有着浓厚的兴趣,高调的他也选择卖掉自己的车,后来还换了路虎等等豪车品牌。



在之后成年的陈小春一改之前“热血男子”的形象,从车的风格改观上就可以发现,在2008年因为他花了高价钱购买了一辆豪车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辆车就是悍马H3,当时的售价大约有128万,当时悍马在香港地区的投放很有限,他的这辆军绿色的悍马在人群中极其罕见。

那个时候的陈小春,接拍了一部电视剧,叫做《南北大状》,也是在影视圈捞了一次金,所以当时的陈小春很直接的购买了自己热爱很久的悍马H3,还花了很多的费用进行车辆的改装。


在之前陈小春一直把赚到的钱放在和妻子共有的账户里,热爱家庭照顾妻子应采儿的他,一直没有动过这笔钱,但他的车现在看来已经11年了,对于悍马H3有了11年的车龄,在香港也是唯一的军绿色, 这样的一辆二手车可以卖多少钱呢?


在香港悍马H3的车辆并不多,颜色最多的也就是黑色了,之后就有黄色和白色,我们在街上也时常会看见悍马H3的婚车,在二手车的网站上,黑色的悍马在20-30万之间,而黄色和白色的二手车价格比较高,会在35万左右,因为悍马H3已经停产了,而且油耗上没有优势,降价幅度这么大也是很正常的。


在悍马H3的系列中,还有一辆和陈小春军绿色一样罕见的颜色,那就是红色了,二手车的售价在国内有着50万,这样的价格我们可以购买两辆黑色的悍马H3了。


对于陈小春军绿色悍马H3来说,是陈小春开过的,而且在这11年之内一直都是陈小春热爱的豪车,也是主要的座驾,在行驶的里程上已经跑了很多公里了,他的二手车价格根据小编的综合测评,当年购买150万的悍马H3,现在的价格应该在45万左右,大家是怎么想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