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换电池要多少钱(苹果手机换电池要多少钱)

早期的功能机不管造型多夸张,只要没电了,拆掉后壳,换上一块已充满电的电池,手机立马满血复活。

在当时,换电池这个技能还不是个技术活,有手机的人人都会。

但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迭代,手机电池也变得不可更换,除非请专业人士或动手能力强的朋友帮忙。

针对部分用户的手机电池更换需求,最近部分手机厂商也纷纷开始送温暖。本月6日,华为开启电池续航计划,推出了一口价换原装电池活动。

活动截止到 6 月 5 日,指定机型保外更换电池,只需 99 元 / 129 元 / 359 元。

至于哪些是指定机型?价格是多少?可以看看下面的图。

续华为之后,小米也紧随其后升级了原有的小米安心服务月活动—— 49 元换电池。

从 3 月 11 日至 3 月 17 日,多达 15 款小米机型,包括小米 8 系列、小米 9 系列等(小米 8 屏幕指纹版、小米 8 探索版,小米 9 探索版除外)支持 49 元换电池。

支持机型主要集中在近两年的小米机型上,超过三年的老产品备料相对于困难,所以 2017 年发布的小米 6,暂时不在服务范围。

不过由于米 6 钉子户网友的强烈要求及米 10 供货紧张,雷军在微博上表示要继续服务好米 6 用户,为米 6 钉子户续命。

此前因为"降速门"事件,苹果针对符合条件所有的 iPhone 6 及其他机型提供了电池更换服务,且给出了 214 元的历史最低官方更换电池的价格。

不过,这项优惠服务在2018年12月31日就终止了,取而代之的是恢复了的原价。

相比功能机,如今的手机技术含量更高,换电池是门技术活,不到万不得已一般用户不会换。

现在手机电池成本都要几十上百块,加上人工成本就更贵了,总的来说这个服务也是赔本赚吆喝。

不过对于钉子用户来说,换个电池又能再战三年,无形中又省了不少钱。

最后,还是建议大家,更换电池需谨慎,能到官方更换就到官方更换;自己动手虽便宜,但也得有动手能力才行,不然一不小心就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最后,之前小狐也有发过苹果换电池的教程,有一定动手能力的可以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