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车比丰田查多少(丰田算日产吗)

多年来在国内市场日系主流品牌车型当中,丰田一直是领头羊的地位,相比本田和日产系列整体的热度和销量更为突出,而近几年丰田年轻化车型从轿车SUV到MPV越来越丰富,新一代车型越来越多,并且整体的价格水平表现的越来越厚道,看完丰田Voxy这款紧凑型家用MPV,才知道本田日产与丰田之间的差距,在目前国内市场15万级别日系MPV领域,基本属于空白区域,从本田MPV车型的价格水平来,已经很难再推出15万级别的车型,毕竟本田奥德赛和艾力绅已经达到了30万级别,所以即使推出紧凑型MPV,价格水平也会定位在25万级别,而日产对于MPV领域并没有化为重点,一直未进行新车型的发展,所以当下的丰田系列车型品类最为齐全和具有竞争力。

丰田Voxy


单单从车型的外观颜值来说,这款车型已经具备年轻化的表现,能够吸引年轻人的目光,而从车型的整体综合表现来说,也能够位居日系车型前列相比本田和日产系列整体更加具有优势,更能够满足年轻人的审美和用车需求。


目前的日系15万级别MPV系列当中属于空白区域,所以这款丰田全新一代的MPV,成为了同级别车型当中的代表性车型,并且竞争对手比较少,在本田和日产旗下,基本没有车型能够与之竞争。


这款全新一代的丰田Voxy的亮相,不仅是单一车型的创新和亮相,也代表了丰田整体品牌力和产品力的提升,毕竟在同级别日系车型当中处于独树一帜的状态,能够率先占领15万级别领域。

总结:全新一代的丰田Voxy,在同级别系列车型当中,展现出了很强的竞争力和优势,更加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