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东风悦达起亚k3多少钱(2017款东风悦达起亚k3多少钱)

对于大多数刚刚拿到驾照,买人生中第一辆车的消费者来说,预算基本都控制在10万元左右。这样一来,平时保修保养成本不贵,而且这个价位的汽车也挺省油。因此对于新手来说买10万元左右的车,综合性价比是最高的,不过关键是如何才能选得称心如意呢?

那么10万元左右选哪款车更好呢?我想车主是最有说服力的,下面来听听车主的回答,你就知道选谁了......

颜值:7年前买的车,现在仍不过时

开了这么多车,起亚K3车主赵亮先生很有发言权的,赵先生说:选车就像相亲一样,第一印象尤为重要。我的2014年底购买了东风悦达起亚K3,与其它同价位轿车对比后,发现还是对起亚K3情有独钟,“第一印象”非常好,很有眼缘,特别是当时同价位的轿车造型设计都比较平庸,而起亚K3设计独到,前大灯上方还设计有醒目的LED日间行车,在当时看来这样的造型设计前卫,加之起亚K3整车风格俊朗,就买了K3。现在看来,K3的造型设计依然不过时。

使用:除了保养没啥毛病

一辆车好不好不只看颜值,关键还看质量是否可靠,车主赵亮先生深有感触。

“我的1.6升自动挡起亚K3,买了将近7年时间,现在行驶了7万多公里,这车偏家用,稳定性不错。最让我满意的还是质量可靠,开了7万多公里,除了换机油,没往车里添过其他费用,质量很可靠,没有任何质量问题,很省心的,比同事们同价位的车子强太多了。”

饭量:综合油耗7.6升,还是自动挡

家用轿车,车主很在意油耗,那么起亚K3的油耗如何呢,对此车主赵亮先生眼睛一亮:当初买车也担心自动挡费油,但是开了这么多年发现我的起亚K3挺省油的,百公里综合油耗7.6升,这是高速公路和城市路况下的综合油耗,如果是高速公路那就更省油了,远远低于百公里7升油,这辆1.6升的车子油耗让我满意,关键还是自动挡的车子,真是想不到。

售后:保养不贵、省心放心

买车的花销只占到整车使用全周期的三分之一,也就是说养车费用才是大头,刚才赵亮先生说了起亚K3的油耗让他满意,那么他对自己爱车的售后服务是否满意呢?

“这点得好好表扬我们当地东风悦达起亚4S店,他们店的售后服务不贵,经常有售后保养优惠活动,而且起亚K3的保养费用也不贵,就是换机油等等基础保养, 用车7年下来也没花多少钱,更没花冤枉钱,诚实守信,得好好表扬我们当地的这家4S店服务”赵亮先生说。

总结:

经过车主赵先生一番陈述,不难发现如果你手握10万元预算,那么颜值高、省油省心、售后服务好,起亚K3是更好的选择,特别是2021款起亚K3 1.5LCVT焕新版,它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观念,毕竟年轻人在选车的时候对于外观还是非常在意的,如同刚化过妆的小姑娘,秀色可餐造型设计充满力量感。

对于消费者特别在意的安全配置,2021款起亚K3 1.5LCVT焕新版绝不含糊,比如前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等。如此高规格的安全配置,让你可以高枕无忧地开车。

特别是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在10万价位的轿车中是非常少见的,只要一个按键车辆就能帮助驾驶员减轻驾驶劳动强度,车辆加速、减速都由自动驾驶完成,车主要做的就是握住方向盘即可,贴心、舒心、省心。

动力上,2021款起亚K31.5LCVT焕新版搭载Smar tstream全新动力系统,1.5L高效发动机和IVT智能无级变速器,发动机功率85千瓦,还有普通、智能、节能、运动,4种驾驶模式可选;燃油经济性也非常出色,百公里5.1升(带ISG),就算是在拥堵路段油耗也不会高。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起亚K3不仅仅是“1.5L CVT焕新版”,它还是辆带给消费者健康的车。2021款起亚K3 1.5L CVT焕新版出厂自带复合型超高效净化滤芯,能够有效的过滤花粉,雾霾等,甚至对直径0.3um以上颗粒的过滤效率更是达到了97%,让整个车内始终都是健康的新鲜空气。

所以,家庭用车起亚K3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