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轩逸能置换多少钱(轩逸可以置换多少价格)

官方指导价10万+,实际可能七八万就能入手的车子,很多人是抵挡不住这种诱惑的。经典轩逸在驾驶中比较省油,符合性价比属性。乘坐舒服,还是合资车,轩逸的优势立刻就凸显出来了!轩逸的优点不仅在内饰的舒适度上,这套动力系统的油耗表现也是很难让人挑剔。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CVT无级变速箱,实际车主反馈下来的油耗基本在6.5L/100km上下,对于这个空间的家用车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了。综上所述,性价比高、价格比官方指导价还要便宜、合资车、乘坐舒服、省油。

NISSAN 缤纷毕业季!放暑价 瓜分1亿消暑福利金!

【暑价礼】 劲客限时6000元消费劵!

【幸福礼】轩逸组合限时2000元消费劵!

【清凉礼】 购车至高可享1500元消费劵!(骐达、途达、天籁、逍客、楼兰)

【双全礼】 购置税全免,限时送全险!

【医护礼】 医护专享到店优惠3000元关怀福利!

【0压礼】 全系车型缓供贷,前3个月无需还本金!

【出行礼】 售后暑驾出行大礼包!

东风日产全系车型 可以享受东风日产金融给您带来的0利息或者超低利息贷款哦!

部分车型还可以享受12期-36期0利息贷款。

全系车型都可以享受60期超低利息贷款。

手续方便快捷,仅需身份证、驾驶证即可贷款,三个工作日即可提车回家。

活动时间2022年7月15日 至 2022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