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plus有什么缺点(苹果6splus有什么缺点)

先问大家一个问题,现在手机内存多大才能满足日常使用呢?估计每个人的结论都不一样,但是大多数人的选项应该是32GB或者是64GB,16GB对于90%的人来说已经完全不够用了,除非你是手机轻度使用者。网友买了一款iPhone6sPlus,花了2000多,内存却是16GB的,小编觉得有点划不来啊,为什么不加几百块买64GB呢?虽然该机的成色非常好。

可以看到这是粉色的iPhone6sPlus,粉色是最容易掉漆的颜色了,网友这款iPhone6sPlus居然没有发现掉漆,氧化,保护的还是非常到位。

该机唯一的磕碰就是底部边角,有一个明显的磕碰痕迹,其他地方都没有一点划痕。

这是关于本机,显示该机是16GB内存,而且已经升级到iOS11.1系统,手机里面的东西并不多,显示内存仅仅剩余2GB了,如果使用时间长点,肯定不够用的。

这是该机的详细信息,显示该机是2015年激活的,到现在已经两年了。内存,颜色,型号都能对得上。

虽然该机的成色不错,但是内存太小,如果是2000块,小编肯定会买内存更大的iPhone,而不是屏幕更大的Plus

系列,这样用的时间更加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