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海通用宝骏560多少钱(上海通用宝骏560现在多少钱)

上汽通用五菱今天正式宣布宝骏560 1.8L手动超值版上市!而且它还有一个诱人的售价,只要6.98万!哇,比原来的最低配1.8L手动舒适型还要便宜了四千,那配置一定差别很大吧?

这款宝骏560 1.8L手动超值型,与原来的1.8L手动舒适型外观几乎是保持一致的,表面看起来完全没什么两样!

内饰同样也没有变化,但这款1.8L手动超值型的配置会有相应的减少,比如减去了后驻车雷达、前雾灯、后雨刷。但是安全配置超值型是没有作任何减弱的,电子车身稳定、车辆动态控制、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等功能都还是配备的,这一点值得表扬。

看名字就知道这款宝骏560仍然会搭载1.8L的动力,但这款车型动力系统有一个“小”变动,就是原来的6速手动变速箱换成了一台5速手动的变速箱。

网友热评:

@清溪:宝骏560的颜值还是可以的,配置也可以,价格也更低。

@神级一样的拖拉机:宝骏真是价格屠户!宝骏560 1.8L超值版6.98万这样的低价真是让其他厂商咬牙切齿啊。

@老汉推车不加油:宝骏560这价格很给力了,长安cs35同样也是五档啊,但起步比这贵多了!

如果你喜欢汽车、想买车、或买车方面有什么问题,请关注快车报的微信公众号:kuaichebao

我们每天会在微信上推送新鲜有趣的汽车新闻和评论给大家阅读,让你爱好汽车的心爽的根本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