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车险南昌分公司电话是多少(平安车险南昌分公司电话是多少钱)

有这样一群专业、可爱的平安产险人,他们守护客户的财产安全,践行平安产险有温度的服务理念。

河北分公司财产险理赔员付会婧,以客户为导向,奔赴一线,全力守护农户财产的暖心故事。4月15日,河北沧州河间遭遇了大风突袭,电线杆甚至都被强劲的大风刮断,街道还有农户家里也被吹得七零八落。大风导致断水、断电、断气,造成了河间20多根线杆被折断,100多位农户房屋损坏。当日,她看到因短时大风农户们遭受严重损失的播报时,作为理赔作业组长的她,第一时间组建经验丰富的物责专家组。当农户向乡政府反映有灾害发生,报案请求紧急救援时,付会婧立刻带领专家组赶赴一线。在她的积极奔走下,农民收到了赔付款,内心充满了感激,特地给付会婧送来锦旗,表达他们的感谢。看到农户脸上露出的笑容,付会婧也感受到了查勘员这份工作带来的价值。

平安产险江西分公司积极践行以“客户导向,服务一线,品质优先”为理念的三大价值导向,把消费者权益放在首位,为车主提供五大暖心理赔服务,包括先赔后治、全程陪伴、停车关爱、视频快处、暖心+N,打造更有温度的“五心车险”。近日深夜,客户严女士驾车与违反交通规则的摩托车发生刮蹭,造成摩托车主轻伤。但摩托车主言语威胁严女士,要求立即支付2000元医药费,吓得严女士手心淌汗,不知所措给平安报案,查勘员罗勇速度赶往现场,安抚双方情绪,并现场讲解交通事故知识和交警处罚条例。摩托车主明白其中利害关系,积极配合调查,最终现场签署协议,并赔礼道歉。严女士对查勘员罗勇专业的服务能力、耐心的服务态度感到赞赏,对平安有温度的理赔服务感到满意,并表示明年续保会继续选择平安。

近日,台州产险玉环客户黄先生因家中失火导致财产损失严重,查勘员王杨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到达现场后恰逢当天电梯停用,为尽快完成查勘,王杨顶着35度的高温登爬11层楼梯,尽早到达现场。现场还留有火灾余温,加上阳光直射导致室内温度逼近40度,王杨一刻未歇,在高温环境下耗时2个小时完成受损财物的盘点取证,全身已被汗水湿透。查勘结束后,王杨向客户耐心解释每一项财物损失的赔付标准,并宣导防灾防火相关知识及灾后注意事项。王杨的专业技能和敬业精神让客户感受到无比温暖,在事故发生后48小时内就协商好理赔方案,隔天便收到24.8万元的偿金。本次理赔服务从报案到结案,共历时72小时,获得客户和业务伙伴一致好评,高效理赔服务暖人心。

一份保单,一份保障,一份温暖。平安产险婧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为核心开展工作,平安人始终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声明:本文转载自【嘉兴在线】,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