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408尺寸是多少(东风标致408尺寸多长)

近日我们在网上看到了一组新款标致408的申报信息,从外观上面来看,从外观上面来看,新车基本上没有太多变化。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常规,没有太多的亮点。当然,它的大灯组、尾灯等的造型依旧是很个性,辨识度非常高。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这个车身尺寸还是相当不错的,日常家用绰绰有余。此外,和同级别中其它的车型相比,它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说到标致这个品牌,目前它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的表现非常一般,整体的销量非常惨淡。而标致408月均1千多的销量也算是相当不错的存在了。从目前来看,新车没有太多的变化,不过该车型当前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大家对这款车型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