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福h1红标上高速可以开多少(哈弗h1红标怎么样)

80后工薪阶层放弃哈弗买了这辆顶配的它,家人都说我买得好!

本人80后,是一个私企的工薪阶层,今年有了自己的小孩,为了一家人出行方便,准备买一个代步车,用车需求也很清晰,小型SUV,方便出去玩的时候走一些路况较差的地方,而且SUV视野比轿车好,落地5万多,按揭部分车款不超过一半,主流配置基本上要有,基本锁定了哈弗H1红标手动顶配和宝骏510手动顶配,在网上做了下对比,发现除了H1在品牌上有一些优势,其他的不管空间还是配置都不如510。去实体店看了下H1的车,也觉得不怎么满意,转过来去看510,老婆也挺喜欢的,最后就定了这款,家人都说我买得好。

【外观】外观没的说,满分。车身颜色也喜欢。配上黑色的外后视镜耳朵和运动型的轮毂整车看起来前卫。全景天窗也是加分项。

【内饰】异味还是有的,快一个月了还是没散,其他的异响什么的倒是没有发现,整体还不错吧。

【空间】作为一个小型的SUV,510的空间表现还是让我挺满意的。前几天带孩子回了趟老家,三个大人加一个小孩,还有一大堆东西放车上,显得还是比较轻松。本人178CM,座主驾还是挺舒服的,不顶头。

【动力】1.5L的发动机配上6速变速器,油门响应速度不慢。回老家开了几百公里高速,有小孩在车里基本上比较老实的都在100-110的速度,发动机转速2500左右,比较平稳。高速上超大货车也不费劲。至于什么百公里提速,我不追求,我开的毕竟是宝骏5系不是宝马5系,嘿嘿。

【操控】转向精准,有一点点虚位但是可以接受。倒是没有暴力驾驶过,不知道极端下的表现如何,希望这辈子不会遇到这种紧急情况。虽然后悬架是板车悬架,但是走颠簸路段的时候问过后排的老婆,觉得还行,不算难受。

【油耗】基本上在接受范围内。加满一箱油回了趟老家再回成都,还剩一格。市区里油耗稍高,老是1、2档切换,油耗都是蹭蹭往上走。

【舒适性】座椅比较软,但是又不会陷进去那种,而且还是电动调节的,喜欢。车子隔音效果一般,跑高速的时候风噪还是很明显,虽然不刺耳但是总是不舒服。

【满意】外形和实用配置应该是我选择这车最大的原因吧,全景天窗一家人都喜欢,大晴天的时候,打开头顶遮阳帘,享受下阳光,特爽,小五的其他配置在用车过程中也特别好用实际。比如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等。

【不满意】门上的窗户不带防夹功能,而且只有主驾有一键升降,钥匙只能遥控降窗,在使用的时候稍显不便。如果这个改为四门带防夹一键升降我觉得这车就完美了,有的车友吐槽的马头标,我觉得还好,反正买这车主要是考虑经济性、实用性。

说这些不满不是对车子要求高,只是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楚的认识这款车而已,选择它的优点就要接受它的缺点,在此感谢车主的详细用车心得分享给大家,大家试驾时还需要自己体验一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