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尼卡(尤尼卡超进化)

赛尔号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国产动漫,目前赛尔号已经热播至第9季了。在第九季中,赛小息一行已经来到了飞龙座,在飞龙座遇见了霹雳龙,所以一阵拯救霹雳龙的战斗开始了。不过,在赛尔号中还是有很多尴尬的瞬间。比如,尤尼卡的变化堪比整形,索伦森竟然还断了手指?不信,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尴尬的瞬间吧!(注:图源网络,若侵权请联系删除)

尴尬一:尤尼卡变化堪比整形

尤尼卡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角色,在第九季中,尤尼卡和尤米娜也出现在而来飞龙座,目前他们兄妹俩正在帮助赛小息他们。不过,大家可能没有注意,其实尤尼卡的变化堪比整形,看看上面两个模。是不是感觉以前的尤尼卡要粗暴一些呢?但是跟好看。

尴尬二:索伦森徒手握炸弹

这里的索伦森是徒手握住了超级炸弹,虽说索伦森也是圣灵系精灵,但是这徒手握住炸弹一幕也太尴尬了。毕竟,炸弹按理来说是应该要爆炸的,不过,这里的炸弹并没有爆炸。看来,炸弹遇见索伦森也变成了哑弹。

尴尬三:索伦森断了一根手指

上面索伦森握住炸弹的时候都有四根手指头,可是在下面戴上乾坤神戒的时候,大家发现了一个细节。那就是手指竟然少了一根??话说,索伦森的手指这是断了一根吗?

尴尬四:比巴卜泡泡糖大显神威

在赛尔号剧中,有多处场景都使用了比巴卜泡泡糖,其中小米最喜欢吃的也是比巴卜泡泡糖。而且,赛小息遇见其它精灵的时候,总是拿出比巴卜泡泡糖先诱惑,看来,在赛尔号中,比巴卜泡泡糖真是一个神秘的东西啊!

尴尬五:官方吐槽最为致命

在剧中,索伦森也是说出了自己讨厌谱尼的原因,那就是讨厌洋葱。这一幕真是最搞笑的设定,不少小伙伴都觉得,官方吐槽才是最为致命的。所以说,索伦森和谱尼两个人总是不合,原来索伦森从心里是压根讨厌洋葱的。这样一来,他讨厌谱尼就显得很正常了。那么,这些尴尬的瞬间设定大家有注意吗?是不是超级的搞笑呢?

最后如果大家喜欢《赛尔号》,一定要点赞、收藏和分享这篇文章喔!我们会第一时间曝光和调侃关于《赛尔号》的最新内容,同时码字不易,关注是最大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