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导航出厂密码多少(汽车导航出厂密码是多少)

前面我们发布了海康的摄像机与录像机忘记密码后怎么办的内容,主要是解决海康设备忘记密码后重置,然后有不少的朋友提到关于大华录像机及摄像机忘记密码后重置方法,答应了大家会出专题的,如约而至。

提海康,怎么会少得了大华呢,本次我们就来总结下大华的设备密码重置的方法,主要有两个设备,摄像机与录像机的密码重置。

一、大华摄像头密码忘了怎么办

大华摄像机密码重置根据情况有两种方式,用工具恢复或不用工具恢复。

方式一:不用工具恢复

若您可以访问设备的web页面,且设备中已经预留了正确的手机号码,则可通过此方法实现远程密码重置操作。

针对这种情况的摄像机恢复方法就很简单了。

第一步:网页登陆摄像机,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设备IP,出现登录界面,如下图所示

点击忘记密码,进入密码重置的界面,出现下面的界面。

第二步: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大华售后服务”,在公众号导航上面找到密码重置,然后选择前端摄像机—然后再选择web-微信公众号,点开始扫描。

第三步:扫描二维码成功后,手机界面会提示“提交成功”(因设备版本不同,提交成功后会出现两种不同的界面)。

第四步:填写安全码

将接收到的安全码,填入对应的输入文本框中。注意字母的大小写!

点击下一步,填入新密码和确认密码,完成重置。

方式二:用快速配置工具恢复

第一步:首先就是下载大华工具管家软件

下载地址:

https://www.dahuatech.com/service/downloadlists/894.html

下载大华工具管家安装后,找到快速配置工具,一键安装,打开工具,刷新搜索要重置密码的设备。

需要注意的是仅支持同个路由器下重置,需将电脑IP和设备IP设置在同一网段才能搜到。

第二步:点击密码重置后,出现以下界面。

第三步:打开浙江大华售后服务公众号,打到密码重置,点击摄像机-选择快速配置工具+微信公众号的方法。

扫描二维码成功后,点击【继续发送】,安全码短信将会发送到您的预留手机号上。

关键补充:

当然这里有个关键步骤,对于很初次使用的人来说,这里预留的手机号一般不是你的,当你预留的手机号不是你的或者错误的手机号,可以选择更换手机号。

在选择【更换手机号】之前,一定要断电重启要重置的前端设备,重启后,再次点击【密码重置】生成新的二维码,再扫码。

将接收到安全码的手机号以及安全码、新密码和确认密码,填入对应的输入文本框中。注意安全码字母的大小写!

点击确定,若设备IP后出现绿色√,完成重置。


可以看得出,摄像头的方式二是通用的恢复方法,当然大华恢复密码还可以通过xml文件,然后发邮件的方式来恢复,不过上面两种方法足够解决问题了。

二、大华录像机密码忘了怎么解决

第一步:点击忘记密码

然后就进入了密码重置找回界面了

第二步:关注“浙江大华售后服务”公众号,找到密码重置,然后选择录像机密码重置。

然后就会出现一个扫一扫的界面,就是扫描步骤一中的二维码,然后点击发送就可以了。

收到短信后,填入安全码与手机号即可。

关键补充:

这里面也涉及到一个问题,就是你之前没有预算手机号在这里面,没有手机号,那肯定收不到安全码的短信,那么怎么办呢?那么你点击就不是继续发送了,而是更换手机号了。

更换手机号后,再接收短信,就可以了,将短信的安全码填入后,就可以重置密码了。

整体来说,大华修改录像机的密码和摄像机密码比较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