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打气打到多少钱(给汽车打气一般多少钱)


超级恶心

在昌乐城里开车十年,轮胎充气就没碰到过收费的,给师傅递给烟给瓶水都婉拒了,弄的不好意思,都买点小饰品玻璃水什么的。

昌乐新天地南门广场,轮胎充气收费五块,买卖不成,走时吐口水,之前在他家换过机油,轮胎调个,按当时物价一般收费280左右,他家收费400(换完才知道)一些我不需要的检查都给我做了,还说好心帮我做,重要的是换机油时把放油螺丝,给弄没了,也没告诉我,等了快两个小时了问了一句,才告诉,说去别的家店现买一个,艹,

立马拐弯小区北门一家轮胎店(之前在他家换过四条轮胎)一家保养店(之前换过机油)充气都免费,态度还好,乐呵呵的。

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可以理解,小区门口都不收费,就你一家收费,当然可以收钱的。给汽车轮胎充气,付出了人工成本、房租、水电和税费,店家要收费,那是天经地义的事。充一次气要收多少钱,这是个可以考虑可以商量的事。很多修理厂及4S店、专业的汽车维护、美容店,给汽车轮胎充气并不收费的,他们把免费充气作为扩大影响招来顾客的手段。一些修理厂与4S不光是充气不收钱,甚至连洗车也不收钱的。其实这些成本都是在其它的维修服务项目中能赚回来的。因此,搞一些免费项目,表面看是老板在亏,其实不过是经营技巧罢了,绝大多数人都会对这些免费服务感兴趣,从而对店家或企业产生好感,如果汽车真有什么问题,他们就会首先考虑到这家店进行处理。当然,前提是这家店能处理。事事斤斤计较,弄到最后没有朋友,没有客人,就什么也做不成。

就这个破店啥都收费,态度还差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