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东风售后服务电话多少(南宁东风汽车维修服务站)

(记者 廖欣)昨日上午,东风汽车广西超大特约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南宁市江南客运站举行。这是南宁市道路运输行业首个新能源汽车特约服务站。当天投入运营后,服务站不仅可以为传统的燃油车提供维修保养服务,还可以为新能源大客车、公交车以及社会车辆提供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为新能源车主解决后顾之忧。

特约服务站位于江南客运站旁广西超大南宁江南汽车修理厂内,占地面积120亩,有30个维修工位,全天24小时运营,主要提供汽车售后维修服务、配件供应等服务。

广西超大运输集团安全执行总裁林冠昌介绍,如今,穿梭于南宁大街小巷的新能源车越来越多,相关服务需求越来越大。然而,有别于传统燃油车的维修,新能源汽车的维修资质、维修设备、维修场地、安全防护等方面有新的标准与要求。此次特约服务站投入使用后,新能源汽车的车主不用再担心无处修车的尴尬。目前,特约服务站已有7名持有高压电工证的维修工人。经过专业培训,他们已能够熟练地进行新能源汽车的实际维修保养操作。今后,服务站将继续储备新能源汽车维修人才。

新能源汽车绿色环保,噪声小,乘客乘坐舒适度高。记者从江南客运站了解到,从今年2月份起,该客运站购置了首批10余辆新能源客车,续航里程为300多公里,主要用于包车和南宁前往明阳方向的短途客运班线,得到乘客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江南客运站计划再购入一批新能源客车,用于南宁发往平果县、钦州方向的客运班线,提升乘客的乘坐体验。

【购房资讯轻松享,快来关注乐居网】

文章来源:南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