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度穿什么(178度穿什么衣服)

当地时间10月18日,辣妈超模Irina Shayk伊莉娜·莎伊克带着2岁的女儿Lea现身在了纽约街头,看到这娘俩的着装就知道,天气很冷,伊哥的穿搭根本就是冬装嘛,小Lea还盖着小被子呢!

伊哥一直都是以出众的颜值和超高的衣品而被大家所关注,此次伊哥的冬装我们可以收藏起来,等冬天来了再穿。外套伊哥选择了一件驼色的大衣,刚刚盖住臀部的长度,穿上身十分利落。

版型十分修身,这可能就是伊哥的穿衣风格吧,她很少穿宽松款,就喜欢这种板板正正的。大衣是大大的翻领,很轻松就显出了层次感。腰间还系了一条黑色腰带,显得“心机”十足。不仅能显出“巴掌腰”,还能强调腰线,穿出好的身材比例。

为什么我说这是一身冬装打扮呢?除了大衣就是内搭的这件黑色高领毛衣,十分保暖,而且还可以显得气质很优雅。这样的穿搭照着穿就是了,准保不会出错。

下装是一条黑色的打底裤,简约保暖,最重要伊哥脚上穿了一双过膝长靴,就算穿着厚厚的打底裤,也没有把长靴穿满,这是什么神仙腿啊!只有让我们这些“粗腿女孩”酸的份啊!靴子虽然是平底的却一点不耽误178cm的伊哥穿出大长腿和优越比例。

2岁的Lea此次安静的坐在婴儿车了,一身粉色保暖套装,肩部还点缀着荷叶边的装饰,显得十分可爱,再配上炸毛的发型,更是萌翻众人。妈妈还贴心的给她盖了一个小被子,生怕女儿被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