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手动轿车油耗多少公里(15t手动油耗多少一公里多少钱)

谈到奇瑞品牌,大家都知道瑞虎8和瑞虎7,因为这两款车在SUV领域销量也还可以,尤其是瑞虎8,因为发动机优越,所以成为人们重点讨论的对象;其实奇瑞除了瑞虎8和瑞虎7这两款SUV销量不错,它的捷途品牌销量也是可以,就比如捷途X70,它在11月份的销量就可以达到1.2万辆,这个对于厂商指导价在6.99-12.29万元的国产SUV来说,也是很不错的成绩。销量比较高的车型,大家都会比较关心它的油耗,所以有人问捷达X70的油耗是多少?从工信部油耗来看,捷途X70的油耗是7.5L,不过实际油耗被车主们说了出来,明显高了一些,下面就来看看车主们说出的实际油耗吧!

车主一:捷途X70 2020款 1.5T 手动畅行版 5座;这款车的油耗还是稍微有些高,不过是一款中型SUV,整体也是能够接受,现在行驶5000多公里,车辆是通过了磨合期,从仪表盘来看,百公里综合油耗是在8.5L,从行驶的道路环境来看,还是城市里面偏多一些,不然油耗也不会在8.5L,如果是在高速上面行驶,油耗可以保持7L左右。

车主二:捷途X70 2020款 1.5T 手动悦行版 6座;这是一款中型SUV,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工信部油耗在7.6L,但是实际行驶起来,明显油耗高出不少,毕竟工信部油耗只能做参考依据。从行驶4000多公里的数据来看,百公里综合油耗是在8.9L,市区里面行驶油耗超过9L,在高速上面也有跑过,不同的速度油耗也不同,但只要在高速上面行驶,油耗就可以保持在工信部7.6L左右。

车主三:捷途X70 2020款 1.5T DCT 悦行版 6座;提这款车的时间并不久,就开了一千多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是在8.5L,相对比工信部油耗,那么就高出1个油的样子,整体来说油耗还是可以,但是这个是仪表盘反馈的油耗值,从加油和实际行驶,感觉这款车油耗应该是在9L以上了。

车主四:捷途X70 2020款 1.5T DCT 悦行版 5座;现在行驶距离是有1万多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是在8.7L,不过车辆驾驶起来,油耗也是会有变动,有时候油耗在9L左右,有时候油耗在7L左右,具体还是得看行驶环境,城市里面油耗自然会偏高一些。

奇瑞捷途X70全系是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56匹,工信部油耗在7.5L,但是通过四位车主们说出的实际油耗,那么还是高了,整体来看捷途X70的实际油耗是在9L左右,这个油耗对于中型SUV来说,其实也是中规中矩的数值,即使是合资中型SUV,它们的油耗也差不多是这个数值,只是相对比工信部油耗高了而已。